今天因為晚餐隨便吃... 就繞去龍岡圓環那ㄉ"七里香"買宵夜吃ㄌ....
愛吃那ㄉ雞腳 & 豬血糕ㄉYY竟然說什麼都不想吃...
一付興趣缺缺ㄉ樣子.... 
不過光靠把比 & 麻咪ㄉ實力還是買ㄌ400元ㄉ碳烤回來... 
在回來ㄉ路上... 把比(BB)問....  你們有做卡片ㄇ?
不問還好.... 因為把比被"ㄉㄧㄤ"ㄌ.............

YY說: 有ㄚ~~ 我還畫你在跑步.... 因為你要減肥ㄌ.....
  你頭髮我還有畫分邊ㄛ~~ 那樣比較像你!!
  所以你們剛剛問我要吃什麼我才說不要ㄉ.....

  ( 那還真是委屈妳ㄌ....YY~~)
BB說: 那妳下次可以畫我在吃一大堆東西ㄇ....
  這樣就沒關係ㄌ.....就一樣ㄌ~~~
 (BB意志是很堅定ㄉ....)

YY & DDㄉ父親節卡片~~


YY期盼BB減肥ㄉ心聲..... 還真ㄉ是"溢於言表"ㄚ!!



不過"ㄉㄧㄤ"歸"ㄉㄧㄤ"....
看ㄉ出來把比在收到卡片ㄉ時候是很開心ㄉ!!~~
DD也有在老師ㄉ"安排"下準備ㄌ一張藍色ㄉ小卡給把比~~

把比辛苦啦~~
祝把比  父親節快樂~~ 平安順心ㄛ!!~~ 
然後麻咪ㄉ願望是: 要更懂麻咪ㄉ心ㄛ!!~~
 
(...說出來會不會就不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