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昨天中午看到這則新聞:
科學家:2182年行星撞地球  將致物種大滅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9/17/2a484.html...
再加上下班要去參加DD幼稚園ㄉ畢業典禮ㄉ路上看到ㄌ一道彩虹....
多夢ㄉ我就把2ㄍ"分子" 加在一起....變出一ㄍ彩虹夢境....

夢裡面ㄉ我們在一ㄍ開放式ㄉ小屋中... (也不記得有誰ㄌ....不過人還不少...)
就在欣賞周圍美景ㄉ時候, 突然整ㄍ窗外ㄉ畫面向下移動90度....
(夢裡ㄉ我還在求證是在房內 or 飛機上.... 怎麼可能地球這樣瞬間移動...)
過ㄌ不久又向左邊旋轉....
(這時"很辛苦ㄉ"趕緊把門窗關好, 很怕又有人從屋內飛出...<離心力作用ㄇ??...>)
等到停止轉動後... 就看到遠處有些地方已經崩解ㄌ...
而我們所處ㄉ房子已經懸在半空中ㄌ....
心想: 應該要往外逃ㄌㄅ....待在這應該不會比較安全....
不過很跳toneㄉ是我們一伙人竟然是就地取材坐著"沙發椅"逃生去ㄌ....
---自己覺得這一段實在是滿扯ㄉ.... 
沙發椅竟然也載著我們飄浮 & 緩降在一片積水ㄉ田野間....
而這時ㄉ天空出現ㄉ是一整圈ㄉ彩虹....
(像甜甜圈那種ㄛ!!~ 又是吃ㄉ反射ㄇ??)
而我們也跟著其他人往某ㄍ地方前進...
(記不住是哪ㄌ... 我想現實生活如果遇到同樣ㄉ事我也應該很茫然ㄅ....) 

好ㄅ~~
作ㄉ這ㄍ夢...我想我會更珍惜每一天.... 更愛地球一點....
感覺上地球雖然很大, 而我們是如此ㄉ依賴 & 依附著它...但地球也是很脆弱ㄉ....
--- but 就看這ㄍ夢能在我心裡發酵多久ㄌ....
    因為每天都在作夢... "一夢還有一夢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