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邁向人生第35ㄍ年頭囉.....
持續努力 & 維持一ㄍ快樂ㄉ心 & 年輕ㄉ外表是很重要ㄉ!!~~
加油努力ing!!~~
 
雖然常被YY說: 麻咪比我還像小孩...; DD說: 麻咪妳很搞笑ㄝ....
雖然這時ㄉ我都只會嘟著嘴不以為然ㄉ說:
哪有~~ 我只是為ㄌ配合你們才把自己弄成這樣ㄉ.....
我也會一直努力下去, 陪伴你們當你們ㄉ"好朋友"~~~

木頭把比老是只會問我說....妳想要什麼禮物?....
=> 你應該知道物質上ㄉ東西我可是"行動派"喜歡ㄉ就自己買ㄌ...
所以... 簡單, 貼心ㄉ一句話加上一份由你挑選ㄉ禮物...就夠ㄌ~~
(你就知道為啥"小粉紅"不轉手ㄌㄅ~~)

不過我學聰明ㄌ~~ 不再等你懂...等你了解ㄌ....
木頭... 還是得用"雕/刻"... 才會讓人有形有感覺~~~

^^^^^^^^^^^^^^^^^^^^^^^^^^^^^^^^^^^^^^^^^^^^^^^^^^^^^^^^^^^^^^^^^^^^^^^^^^^^

自己瞎晃晃... 又亂買ㄌ一些衣服送給自己當做生日禮物~~
(其實常常都會找一些名堂送自己東西......反正開心就好~~)

利用Scottish Houseㄉ生日折扣.... 購入ㄌ這款平口洋裝
NO: 3103 米咖格雙排釦平口洋裝
(人客ㄚ~ 是不是給它粉有Burberryㄉ感覺ㄚ~~ )

原本考慮要帶紅黑格 or 米咖格.... 不過有帶ㄌ紅黑格一片裙... 就還是拿ㄌ米咖格~~ 
O.S.: 米咖格ㄉ量也剩比較少~~ 應該比較容易斷貨ㄅ.... 
         還好我還沒失去理智...把紅黑格 or 米咖格2種顏色都帶回家... 
         她還有甜美ㄉ粉紅色喔~


另外用KB (Knights Bridge) ㄉ七折生日卷購入ㄌ"類"女僕ㄉ裙子 & 平口荷葉裙洋裝~~

"類"女僕ㄉ裙子....實在是太高調ㄌ點.... (有點不太好意思穿出門...)


平口荷葉裙洋裝: 穿起來人超瘦ㄉ.....姐姐妹妹們也趕快入手ㄅ~~



^^^^^^^^^^^^^^^^^^^^^^^^^^^^^^^^^^^^^^^^^^^^^^^^^^^^^^^^^^^^^^^^^^^^^^^^^^^

謝謝欣怡專程準備ㄉ小蛋糕~~

對我來說...妳不僅只是我ㄉ股票營業員, 也是我ㄉ好朋友~~
也祝福妳們一家平安快樂!!~

也祝福我ㄉ家人 & 朋友們...
平安. 順心. 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