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Boss, Becky相約去台北吃吃喝喝~
中午在Dazzling Cafe (Mint) 吃ㄌ燉飯, 義大利麵 & 2份蜜糖吐司...
    
  
 


之後就去全部都賣39元ㄉ"大創"瞎晃亂買~~
-- 跟日本ㄉ百元店好像.... 其實本來就是......
   在日本逛百元店逛ㄌ應該不下10次ㄉㄅ~ 常常都買到失心瘋...
   不過還是會儘量挑有MIJ (Made In Japan)ㄉ商品確認自己還是清醒ㄉ~~

後來就去忠孝SOGO報到.... 本來想說看看這邊ㄉ狗狗有沒有折扣春裝ㄉ長袖可挑...
but...不小心手滑敗ㄌ2件折扣商品 & 一件秋季新出ㄉ洋裝....
(老公...請相信我....我是為你好ㄉ....到時你就知道ㄌ...)
NO: 3156  白色黑裙一片式洋裝

 
這件洋裝非常ㄉ簡單...
簡單ㄉ配色, 簡單ㄉ穿法...簡單到我都不太會穿ㄉ地步....
(除ㄌ一ㄍ暗釦...其他就像日本ㄉ浴衣一樣穿過腰間ㄉ洞洞, 綁ㄍ蝴蝶結就好ㄌ....)

Boss笑說...也只有小胸部ㄉ人穿起來才好看.... (我應該慶幸我是這種人囉~~)

晚上就去敦化南路上ㄉ"和民"用晚餐.... 一伙人撐到笑到體重上升...
 臉上ㄉ皺紋多ㄌ好幾條~~
能跟好朋友們一起去吃吃喝喝瞎晃晃真ㄉ很開心~~

也很感謝老公幫忙"處理" (ㄜ....是"照顧"啦~) YY &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