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ㄚㄚ約ㄌ12點ㄉ Otto2 ㄉ黏土課程, 索性就讓褓姆奶奶好好ㄉ休息2天~~
吃完早午餐後, 大木頭把比把我, ㄚㄚ & DD放在SOGO門口... 換"希望號"ㄉ輪胎 & 洗車去ㄌ~~

ㄚㄚ這次選ㄉ是橘色ㄉ音樂娃娃~~ (可能做ㄉ比較習慣ㄌ...這次大概做2ㄍ小時就完成ㄌ~~)

=> 左邊那ㄍ是參考樣品, 右邊ㄉ是ㄚㄚㄉ成品.... 
     不知道是心裡ㄉ"互補作用"還是.... 瘦瘦ㄉㄚㄚ都喜歡把娃娃做ㄉ肉肉ㄉ~~


安頓好ㄚㄚ...就先跟DD看車車去ㄌ....
--- 可能因為家中ㄉ車車全被沒收... 這小子竟然可以在同一ㄍ區塊內待上1ㄍ半小時....
雖然有時站, 有時蹲, 有時還趴在地上做"伸展操"... 
(哪來ㄉ小孩ㄚ.... 這時ㄉ我可不敢跟他相認勒...)
後來就帶DD先去WHY & 1/2東晃晃..西晃晃...

先瞄上ㄌ這件"假2件式ㄉ厚綿襯衫外套"...DD穿ㄌ竟然說....牌子把它拆掉ㄅ!!~~
(這位先生....我們還沒付錢喔!!)

=> 左臂上有ㄍ帶皇冠ㄉ普普熊, 很可愛~~ 穿起來還滿好看ㄉ!!~~
後來又挑ㄌ這件"啷啷"ㄉ寶藍色普普熊打領帶 (DD只有臉可以騙人...身體都沒啥肉....)

=> 5號ㄉ穿起來...DD動來動去ㄉ肚肚都跑出來ㄌ..... 露出白白ㄉ"排骨肚"....
那ㄍ領帶不是縫死ㄉ喔~~ 有口袋...我想DD應該滿喜歡ㄉㄅ?
(光線老是調不好....顏色有色差....)

這兩件在櫃姐 & 一位"1/2"ㄉ主顧ㄚ姨建議下, 都帶7號ㄉ.....
(這樣明年還可以穿~~~)

後來YY跑來櫃上說她做好ㄌ, 我就"交待"DD繼續坐在櫃上看故事書....
--- 這年輕人.... 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我離開櫃上沒多久...他也失蹤ㄌ.... 把櫃姐給嚇死ㄌ.... (想說幫人家顧小孩顧到不見....)
去車車櫃附近沒看到... 後來去失蹤兒童報到櫃台"育嬰室"想說請小姐幫忙廣播ㄉ....
就看著DD被SOGOㄉ服務人員牽過來.... DD就放聲大哭再加一ㄍ大抱抱.......
回到1/2櫃上...DD果真乖不少....不時搜尋我有沒有又跑掉ㄌ....看到我ㄉ時候就過來抱一下~~
1/2ㄉ櫃姐也拿ㄌ一堆糖果餅乾給DD"壓壓驚"....
接下來就換ㄚㄚ上場ㄌ!!~ (還是覺得小女生ㄉ東西比較好買!!)
看上ㄌ一雙黑色ㄉ膝上襪...問ㄌㄚㄚ"喜歡ㄇ?"...."喜歡"(很好~~ 沒被打鎗)
再次慫恿YY去試試看Boss也有買給"庭"ㄉ這件背吊帶裙.... (上次被打槍....這次竟然躲過子彈!!)

=> 下擺ㄉ黑紗裙讓整件吊帶裙更活潑ㄉ感覺ㄌ....(希望能感染一下ㄚㄚ~~)

再來是這件也是大地色系ㄉ"7分袖假2件洋裝"~~
那時跟DD在櫃上瞄瞄ㄉ時候...就想說這應該會是我們家那位低調ㄉ"宅女"喜歡ㄉ菜...
果不其然...問ㄚㄚ說: 這件OKㄇ?....ㄚㄚ說: 可以ㄚ~~ (可以就是很好ㄉ意思!!)


再來就是襪子類ㄉㄌ.....
買ㄌ2件膝上襪(黑色 & 淺灰), 都要調貨~~(還有亮黃 & 桃紅...我想ㄚㄚ應該不敢穿....)
再來是這雙咖啡色蝴蝶結褲襪~~ (有淺灰, 粉紅, ㄚㄚ要我幫她選...我就選ㄌ這ㄍ顏色~~)

=> 底部有做防滑處理, 還滿不錯滴~~
就這樣....先結帳去ㄌ~~

不過....不小心瞄到這雙長靴....又是ㄚㄚㄉ菜ㄌ....
因為不是進口ㄉ, 所以價錢也不是那麼"高不可攀"~~

=> 旁邊長長ㄉ皮質流蘇....ㄚㄚ還是第一次嘗試這麼"趴"ㄉ造型~~


哈哈~~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問ㄚㄚ "喜歡ㄇ?"... 這次ㄉ回答是"喜歡!!~~"
剛好有進ㄚㄚㄉ尺寸....當然把它帶回家囉~~~
(只是覺得"鳥仔腳"ㄚㄚ穿起來好像雨鞋喔.....)

3點多...我們先去吃ㄌ一頓mos, 然後又回SOGO瞎拼~~
預購ㄌ一些保養品.... 然後在回6F玩"跳跳馬"...我就在旁邊買準備送人ㄉ週歲禮~~
5點左右...ㄚ宅把比來接我們ㄌ.... 就去"大四喜"吃晚餐去ㄌ....
晚上又去夜市晃....一樣玩ㄌ神槍手II, 很可惜碰碰車今晚沒來... 就在旁邊玩氣墊溜滑梯~~
結束一整天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