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Boss & Becky夫妻去宜蘭吃完螃蟹泡完湯後....
想到Becky想去桃園三越晃晃.... "善解人意"ㄉ我在去牽車ㄉ路上就問...
要不要去新光ㄚ?? (謎之音:
明明就很"哈"...還想裝無辜....)
ㄚ宅老公...不跟....(...剛剛好~~ 這樣我就沒壓力ㄌ!!)
Boss夫妻要回去接"庭"...所以也不能去.... (人家結婚7週年...也不好意思佔那麼久ㄉ時間)
所以我就當ㄍ媲美"衝~衝~衝~"ㄉ超大電燈泡坐著Becky她們ㄉ車前往下ㄍ目的地~~
瞎拼去啦~~~

這次因為"時間緊迫"... 也不好意思沒留些"co-da"給中壢SOGO狗狗櫃...
所以很克制ㄉ只敗ㄌ3件狗狗ㄉ美衣~~(另外po文)
再來"將錯就錯"ㄉ去GOZO敗ㄌ3件T恤 & 1條圍巾.....
最後去WHY & 1/2滿5000送500ㄉ抵用卷外加107元買ㄌ1件YYㄉ洋裝~~
就結束ㄌ敗家ㄉ部份~~ (晚餐就在Afternoon Tea解決ㄌ~~)

GOZO敗回ㄉ東東..... (這次買ㄉT都偏薄, 材質也很柔軟, 微涼ㄉ秋天穿起來還滿okㄉ~~)
"也是有狗狗"ㄉT恤~~



=> 選ㄉ是個人覺得比較好搭配ㄉ米白色~~ 
左肩做ㄉ是立體ㄉ徽式, 還滿可愛; 胸前ㄉ翹鬍子狗狗略帶點調皮ㄉ感覺~~ 

"也是露口袋"ㄉ短T~~

=> 感覺衣服上ㄉ毛線球圈圈有點陷入漩渦ㄉ感覺~~ 
    不過這款版形較寬...會"啷啷ㄉ"..... 
    布...很軟, 很舒服.... (睡覺穿應該很不錯ㄋ!!~")

不規則下擺車皺粉藕上衣~~

=> 穿起來不會太"啷", 配牛仔褲 or 蛋糕裙還滿okㄉ~~

墨綠色彩色球球圍巾~~

=> ㄎㄎㄎ~~ 純粹是失心瘋犯ㄌ...湊數其實也夠ㄌ...但櫃姐很客氣...
    就挑ㄌ一條比較好搭ㄉ圍巾買買囉~~ (彩色球球滿可愛ㄉ啦~~)

GOZO週慶衣服類是8折, 但配件只有9折~~
(其實單價不算高, 還滿適合利用週年慶ㄉ時候瞎買買~~)

吃完晚餐回到家大概9點....可是家裡沒有人....
每隔10分鐘打電話給老公call-call-call.....也沒人接..... 
(心想...不會發生什麼事ㄌㄅ...)
直到第3通總算接起來ㄌ.... (原來去逛家樂福ㄌ.....我還想說慘蛋ㄉ勒....)
就這樣... "有驚無險"ㄉ平安過關.... 因為我一上車, 就先開口問....
DD你今天不乖齁~~

哈哈哈~~ 好賊ㄛ~~~


[2010/10/13] 補ㄚㄚㄉ1/2背心裙~~

ㄚㄚ試穿後很滿意...所以可以po圖啦~~

=> 它是"正"ㄉ啦~~ 老是被我拍ㄉ歪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