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快閃俠"--大頭妹幫我去牽狗ㄌ......
而這一次...也正式完成"鐵支"ㄉ四普一金ㄉ四張普卡ㄉ設定目標~~
....可能...今年週慶湊會員...會爆表"出老千"ㄌㄅ.....

這次請大頭妹幫我去桃三牽ㄌ....
 紅黑格平口下擺荷葉紗毛料洋裝, 米色問號狗連帽針織衫, 昨天才到貨"先搶為妙"ㄉ紅黑格後綁蝶結長版襯衫 & 新出ㄉ黑色透膚愛心褲襪~~

來看看美麗ㄉ狗兒們ㄅ~~~

紅黑格平口下擺荷葉紗毛料洋裝   [NO.: 3102]


=> 這是上次--- 也沒多久啦~~ 就是10/11跟Becky去桃三湊到會員後想說留到SOGO週慶再下手ㄉ美衣~~
這次跟大頭妹要衝2ㄍ18K就決定先用這件湊數ㄌ~~
不過"胸無大志"ㄉ我這件得"改很大".... (希望改完整個型可別跑掉才好~~)

米色問號狗連帽針織衫   [NO.: 1463]


=> 狗狗這次出ㄌ"驚歎狗" & "問號狗" 2款用符號做為設計靈感可愛衣服~~
驚歎狗....那時翻目錄時個人對她有ㄍ特殊ㄉ想法...ㄎㄎㄎ~~ (說出來可能會被打....)
原本沒設定要買這件ㄉ...不過之前期待ㄉ"類大B"ㄉ大衣我穿起來實在太"啷"...就決定放棄ㄌ~~
所以多ㄌco-da可以買這件 & 另一件去SOGO試穿ㄉ"秒殺款"(也沒那麼快啦~~) 長版襯衫~~
其實這2件符號狗穿起來都滿好看ㄉ...多ㄌ一種可愛ㄉ感覺~~

紅黑格後綁蝴蝶結長版襯衫   [NO.: 3107]

=> 這件原本在目錄上(綠格)並沒有燒到我...沒有很注意到她....
可是星期三自己去SOGO瞎晃時櫃姐推薦ㄌ這件美衣還真ㄉ給它整ㄍ燒起來...
紅黑格S下午上架後沒多久就被美眉接回家ㄌ...我試穿ㄉ跟目錄一樣是綠格~~
腰間可調整並在後方綁蝴蝶結; 前方下擺有2ㄍ口袋 (有口袋...對我來說一整ㄍ加分不少)~~



可單穿當洋裝 or 內搭窄管褲/牛仔褲當長上衣...應該還滿實穿ㄉ!!
不過她ㄉ價錢真ㄉ不可愛...比我 & 櫃姐猜ㄉ價錢都來ㄉ高....

透膚愛心黑色褲襪   [NO.:6204 ]

=> 它還有黑色愛心透膚褲襪.... 水鑽ㄉ排列很可愛ㄛ~~
有著紅色ㄉ愛心 or  花朵搭配著水鑽狗"躲在"愛心圈圈裡~~
這也是在目錄上就設定要入手ㄉ款式.... 這次要湊數差一些, 所以就把她先帶回家ㄌ~~

(感覺比之前買ㄉ狗狗菱格褲襪耐穿~~)


"不負責任"小情報~~
話說中壢2間SOGO都有Scottish House, 週慶ㄉ18K滿額贈是不同ㄉㄛ~~
SOGO I (元化館)是送後背包, SOGO II (中央新館)是送藤編包+夾腳拖組合...
這樣在中壢地區就可以收集到2種不同風格ㄉ滿額贈~~
姐妹們再跟櫃姐確認一下囉~~
報告完畢....收工!!

希望這次瞎拼之後....下一次牽狗能回到中壢SOGO...只弄張金卡.... 別出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