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買KBㄉ衣服ㄌ......
收到簡訊說9/10~9/13是秋冬ㄉ品牌日...全面八折, 單筆滿八千再95折.....折扣後滿萬送限量ㄉ悠遊卡.....

今天下午就帶著DD & YY去櫃上晃.... 還真ㄉ夯不啷噹ㄉ買到"折扣後滿萬"ㄌ...
然後就下B1去麥當勞吃點心去ㄌ.... 後來想說...沒拿到悠遊卡ㄝ.....又回到櫃上詢問....
卻是令我傻眼ㄉ回答...那是限量ㄉ,已經換完ㄌ耶....下次要早點來ㄛ~~
ㄚ....既然換完ㄌ...櫃上悠遊卡贈送活動ㄉ立牌應該收起來ㄅ.....
(真ㄉ是一整ㄍ感覺很不好!!)


所以...下定決心...不再買KBㄌ....我....正式告別她...

我ㄉKB最終回...買ㄌ以下ㄉ東西...

2件式短褲 (桃紅黑格 & 藍黑格)

照片色差很嚴重...實際顏色比較像下面這張~~
(外面ㄉ一片裙側邊有暗扣跟褲子固定~~)

如果單穿...短褲是長這樣子ㄉ (有口袋ㄛ!!)~~

藍黑格ㄉ~

=> 是ㄉ...我又失心瘋2色全帶ㄌ...
沒辦法... 這種看起來是短裙但其實是褲子ㄉ"偽裙子"... 實在是打到我ㄉ心ㄌ!!
     YY要我帶"桃紅黑", DD要我帶"藍黑格"....為ㄌ不讓小孩吵架...那就各帶一件ㄅ!!
  (...這位太太...明明就是自己想買...請不要賴給無辜ㄉ小孩...好ㄇ?!!)

小士兵T恤

=> 目錄上是搭配桃紅色2件式短褲, 其實也可以搭配牛仔褲 & 狗狗家去年出ㄉ桃紅黑格...
也是很"麻吉"ㄉ!!


花邊膝上襪


=> 花邊一樣是可拆ㄉ...套在襪緣上做裝飾 or 帶在手上都還不錯看ㄉㄛ!!


荷葉短襯衫


=> 之前內褡都是以黑色短T為主... 找件白色襯衫來配配也不錯~~
下面是可拆式領帶, 袖口 & 下擺ㄉ特寫~~





決定ㄌ!! 就用這五件.... 讓我跟KB說"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