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ㄌ媽媽以後 (也可能因為年紀大ㄌ新陳代謝變差ㄌ...) 再也不見22"ㄉ小蠻腰 & 小屁屁......
所以找到版型合適又有修飾效果ㄉ牛仔褲真ㄉ會買上癮穿上癮ㄉ!!
 
Et Boite & LEVI'S都是我很愛ㄉ...不過最愛還是LEVI"Sㄉ靴型褲 (所以也買最兇...)

這些都是LEVI'Sㄉ小喇叭 or 靴型褲~~

-- 最下面2件長ㄉ一樣ㄇ??
   仔細看ㄛ~~

=> 她們ㄉ刷色是不一樣ㄉ!!
好ㄅ~~ 我承認我失心瘋又犯ㄌ~~ 可是版型很好看, 又是日版日製ㄉ....
不帶她們回家....她們會難過ㄝ.....

這些是LEVI'Sㄉ直統褲~~

 
這件Et Boite牛仔褲要特別介紹一下.....

她可是跟ㄌ我超過8年ㄉ年輕歲月ㄌ~~~ (懷YY之前穿起來稍大... 還好現在還塞ㄉ下去~~)

利用視覺上ㄉ"錯覺", 這種小口袋ㄉ設計可以達到拉長腿部ㄉ比例 & 縮小屁屁ㄉ效果, 實在很適合我這種哈比人~~
姐姐妹妹們也可以試試看ㄛ!!~

我愛牛仔褲~~ 我也愛狗狗~~ (這2種東西是我買ㄉ都不會嫌多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