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ㄍ星期日晚上如果沒有特別ㄉ事, 都會回桃園娘家看看老媽, 陪她543一下~~
--- 感覺ㄉ到老媽一看到2ㄍ小朋友整ㄍ都"活ㄌ起來"!!
 
通常把比都會一起回去, 不過昨天把比回花蓮處理一些事情所以就是我帶YY & DD回"後頭厝"~~
 
超會"操煩"ㄉ老媽突然問我說: 妳跟妳老公感情好ㄇ?....
(ㄘㄟ'...老媽怎麼問這樣奇怪ㄉ問題ㄚ!!)
我說: 還好ㄚ~~ 幹麻這樣問?? ....
老媽回答: 我就作夢夢到他帶女人回家... 妳就說: 我不理你(=老公)ㄌ!!
......這時我總算知道我愛作夢ㄉ"症頭"哪來ㄉㄌ!!
我就說: 不會啦~~ 他應該比較怕我搞外遇勒.....
老媽又說: 可是你ㄤ醬"英投"ㄋ~~ (老公~~ 老媽真ㄉ很喜歡你這ㄍ女婿ㄋ!!~~) 
我也不甘勢弱ㄉ回說: ㄚ妳女兒也很可愛...妳都沒誇一下!!.....
我媽後來應該想通ㄌ...就說: 也是啦~~ 難得娶到一隻可愛ㄉ金雞母, 應該捨不得離開啦~

後來老媽又開始di-di-gu-gu...唸我不要亂花錢...要還貸款....女人家身邊一定要留點錢...不要亂借人家錢....要未雨綢繆.....
(只能說...當媽媽ㄉ永遠都是擔心小孩ㄉ!! 而我也練就ㄌ一身"聽經"ㄉ好本領~~)
 
待到8點多...就去接把比, 然後固定每週日晚間ㄉ"金金炭烤之旅" ---
真ㄉ很好吃ㄛ!! 先炸再烤, 最近一家人都迷上ㄌ"雞皮", 怕它濕掉不好吃都直接在車上喀掉沒辦法等到家才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