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結束ㄌ提升心靈層次ㄉ CHANEL [奢華藝術之旅] ....
當然也要把自己ㄉ肚肚給提升一下囉~~
想說要提早回花蓮ㄉ我星期一沒辦法跟BOSS & Becky一起去之前V老師介紹ㄉ"ARROW TREE"就有點心有不甘....也顧不得晚上要跟ㄚ宅老公, 小胖 & ED要去喀吃到飽ㄉ"川王府"....
就自己一ㄍ人偷訪亞羅珠麗去ㄌ~~


(哇~~ 各式各樣色彩豐富ㄉ蛋糕.....真是讓人食指大動ㄚ!!~)

店內佈置ㄉ色調是很沉斂ㄉ黑色.... 搭配繽紛ㄉ蛋糕..... 視覺尚真是一種享受!!


華麗ㄉ細絨沙發....低調ㄉ奢華感~~

座位下方ㄉ置物籃, 雖然不大....但至少是一ㄍ貼心ㄉ小裝置~~

就座後, 親切ㄉ服務生遞上ㄌ香氣宜人ㄉ水蜜桃茶~~~ (氣味還真不錯ㄋ!!~)

一ㄍ人用餐ㄉ我.....其實沒能吃很多東西...本來想再點ㄍ"亞羅珠麗塔"ㄉ.... 但還是忍下來ㄌ~~
最後我點ㄉ是~~
"草莓水蜜桃茶"($80/杯) & "草莓藍莓塔"($250)


"草莓蜜桃茶"本身並不會甜, 另外可以依照ㄍ人喜好加甜度~~
這樣香香ㄉ蜜桃茶用來搭配甜點真ㄉ是很"麻吉"啦~~

"草莓藍莓塔"... 好吃ㄉ起司cake大底 + 綿密不甜膩ㄉ奶油 還有新鮮ㄉ草莓,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排除價錢ㄉ狀況犼單就"吃"ㄉ部份來說, 是很不錯ㄉ!!~ 


(左看, 右看.... 都是精緻又美味ㄉfu啦~~)

下次再找機會嚐嚐其他口味ㄉ蛋糕.... "巧克力香蕉塔"也是很有人氣ㄉ....我要試我要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