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 請ㄌ半天ㄉ特休... 跟"老婆"同學約會去ㄌ~~
我們把車停在SOGO後步行過去"夏諾瓦",...明明非假日, 怎麼人那麼多ㄚ!!

服務生幫我們揀ㄌ一ㄍ4人坐ㄉ小方桌.... 開始點餐先~~~
不吃牛 + 只吃肉邊菜ㄉ老婆選ㄉ是"奶油海鮮焗烤飯" (海鮮就歸我啦~~),
我點ㄉ是"伯根地紅酒牛肉燉飯".... 我們都加ㄌ99元升級成套餐 (附湯, 飲料 & 甜點)~~
(ㄟ~~ 怎麼都沒點到義大利麵ㄚ....沒差啦~~主要是要聊天談心ㄉ, 有吃就好~~)


愛"牽拖" (起司ㄉ"牽拖"啦~~)ㄉ我, 比較喜歡焗烤海鮮飯~
花枝很肥美, 海鮮給ㄉ量還算OK~~

紅酒燉牛肉....個人比較"不尬意"...覺得太鹹ㄌ.....

以下是餐點瞎拍拍~~


喜歡它們家ㄉ麵包 & 烤焦糖布丁~~~ (我喜歡布丁, 好吃好吃~~)

下次來再試試義大利麵好ㄌ~~


店內佈置是以橘黃色為基調...搭配綠色 & 原木色.....
ㄎㄎㄎ~~ 好像在向日葵內用餐喔~~~
---人還滿多ㄉ...不好意思亂亂拍...就拍ㄌ幾張不影響客人用餐ㄉ照片囉~~

許多輕鬆可愛ㄉ小擺飾....我喜歡這ㄍ有翅膀ㄉ大頭小娃娃~~



------------------------------------------------------------------------------------------
能和好朋友一起吃喝玩樂, 真ㄉ是很開心ㄉ一件事~~
東西吃起來也變得有趣ㄌ!!~
期待下一次ㄉ小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