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愛把....
我愛妳比妳愛我還要多.......
我愛妳愛到心快要爆炸ㄌ....
每次睡前麻咪說ㄌ"我愛你"....都會用好笑ㄉ動作來做為"回報"~
這就是可愛又愛搞失蹤ㄉDD.....
-- 走失記錄: 大潤發*2,  家樂福*3, 愛買*1, SOGO*2, 泰安休息站*1...
8/11連"大江"也發難ㄌ~ ..據說跟著一ㄍ背影很像把比ㄉ人從3F走到1F...才發現跟錯人..
-------------------------
整理ㄌ手機裡隨拍ㄉ照片...... 給自己不開心ㄉ時後笑一下ㄅ~~~~
麻咪說要低調....這樣應該OKㄅ~~~~

蛤~~ 太低調囉....那露一下臉囉~~~~

"ㄚ舅"送ㄉ竹蜻蜓.... 該怎麼玩ㄋ??

既然裝頭頂飛不起來....那做點有用ㄉ好ㄌ~~
電風扇~~~~~

太高囉....吹不到ㄇ??? 那放這好ㄌ~~~~

我是"飛雞"耶~~~~~
--------------------------
某ㄍ麻咪偷偷爬起來打電腦ㄉ夜晚...DD也溜下來ㄌ.... 說他ㄉ手手受傷ㄌ....
補ㄌ2ㄍ不太黏ㄉOK繃......結果勒.......
DD大概發現他有點吵ㄌ...........


麻咪...妳看我.... <= 這幾ㄍ字請幻想"用閉著嘴巴講"~~
可能怕我不知道他在講啥....過沒多久.........
麻咪....妳看我....是獨眼龍海盜耶~~~~

------------------------------
騎車要帶安全帽.....當我開賽車時也要ㄉ啦~~~~~ (加速加速~~~)

---------------------------------------------
麻咪...我長大ㄌ....可以照顧妳ㄌ喔~~~
妳累ㄌㄇ???.....我唱"寶寶睡"給妳聽喔~~~~~~
(DDㄚ...你小時候麻咪沒對你醬粗魯ㄅ.....粗魯到這張麻咪ㄉ露臉照完全不需要處理ㄝ~~)

--------------------------------
上ㄍ星期....."保庇貓"ㄉ新造型.........(中間那坨是把比加工ㄉ.....)

"保庇貓DD"....你在發功ㄇ??....還是肚子不舒服ㄚ????

---------------------------------------
這ㄍ裝扮.....是"睡衣戰士"....專門打劫不開心ㄉ人.......

防踢被是我ㄉ盔甲.....枕頭是我ㄉ盾牌.........這ㄍ玩具小刀...只是嚇唬人用ㄉ....
一刺....就縮進去ㄌ~~~~~~~~~
-------------------------
今天早上....在等紅綠燈ㄉ時候......記錄ㄌ大大頭 & 小大頭ㄉ對話.......

DDㄚ~
你跟ㄚㄚ永遠都是麻咪ㄉ心肝寶貝, 不用擔心, 不要再問些傻呼呼ㄉ問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