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ㄚㄚ~~~

我愛你~~ DD~~
(雖然...我不同意你說ㄉ.... 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多.....)
不過當你每天晚上跟我打著這樣ㄉ手勢...



(ㄎㄎㄎ~~ DD分心看電視ㄌ.....)
來補一張看鏡頭ㄉㄅ~~

看到你們開心ㄉ笑容, 健康ㄉ長大, 麻咪心裡就好開心好開心喔~~~~
也比較有力氣在隔天....硬著頭皮再去上戰場..... ㄟ....是好好ㄉ努力工作啦~~~

我是ㄍ幸福ㄉ麻咪.....很感謝上天派ㄌ2位小天使來陪伴我~~
當然~~ 也要謝謝把比囉~~~~ (雖然...你是ㄍ木頭ㄚ宅~~~ )

在520ㄉ這一天....我們一樣在睡前不會忘ㄌ說.......我愛你們, 我ㄉ寶貝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