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生日願望ㄉ那天…. 還沒聽過這首美麗又覺得滿足ㄉ歌~~

(當然, 有好ㄉ詞曲, 再加上Olivia柔美ㄉ詮釋....齁齁~~ 真ㄉ是很愛ㄋ~~)

回題回題~~ 很巧ㄉ第2ㄍ願望就是….

即使明天就是世界末日ㄌ, 希望每ㄍ今天都過ㄉ不遺憾

(這不是灰暗ㄉ想法喔!! 是要自己要好好ㄉ把握每ㄍ今天!!~)

 

喜歡聽海浪ㄉ聲音….. 即使啥都不做…. 靜靜ㄉ聽著….就很滿足…..

如果真ㄉ很不爽….找ㄍ沒人ㄉ地方大吼大叫
就會覺得自己ㄉ樣子很好笑心情也好ㄌ~~~

 

MV拍ㄉ感覺…. 雖然好像是講男女之間ㄉ情感…..

不過, 換ㄍ角色….親人, 摯友甚至人與大自然之間….不也如此ㄇ??

懂ㄉ珍惜….才能長久~~~~ 

------------------------------------------------------
海枯石爛 - Oliv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EFKNmeovM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稍信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  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  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
不多問…. 不是不關心…. 是因為相信
不多說…. 不是隱瞞…. 是不想讓你多擔心
不要求…. 不是不在乎…. 只是漸漸ㄉ讓自己ㄉ心變ㄉ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