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ㄉ是一ㄍ"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沒有變化快"ㄉ一天!!
原本請ㄌ一天ㄉ特休, 準備展開我ㄉ"超完美計劃"ㄉ....但是....
算是被自己ㄉ"兩光"毀ㄌ一半........另外"算不到"ㄉ事又毀ㄌ一半.....

原定ㄉ"超完美計劃" ~~
10點看醫生 => 11點去桃園ㄉ新光三越站前店先做週年慶快速掃描購物清單ㄉ小密探...
=> 下午1點拿機票兌換卷計劃明年4月ㄉ賞櫻行程~~
=> 下午2點去中壢SOGO換來店禮, 接著瞧瞧狗狗新家 & Red Label by BIGI弄張會員卡
=> 3點半ㄋ...去施舒雅去角質 & 舒壓~~~
=> 到5點半...再掃一下re-openㄉ櫃 (大頭妹就介紹去OZOC瞧瞧~~)
=> 6點 (4小時停車時間) 一到, 準備跟ㄚ宅老公吃晚餐去ㄌ~~
........姐妹們~~ 這計劃是不是既充實又完美ㄚ!!~~

但是.....就是那麼人算不如天算......

上午看醫生...等ㄌ2ㄍ小時....繳費領藥完...離開醫院都12點半ㄌ....所以小密探沒當成....
要去換機票...發現竟然放在公司...還得麻煩Boss幫忙拿.....
就更改計劃成....
=> 1點先去SOGO換來店禮, 再去狗狗櫃買東買西...
      順便將Boss & Becky託買ㄉ褲襪 & 來店禮拿給她們~~

    <來店禮:  KBㄉ購物袋, 有一定ㄉ厚度, 扣10點HAPPY GO點數, 還不錯啦~~>
=> 2點半去換機票, 再接著原定ㄉ行程也還OK啦~~

誰知道...發生一ㄍ"兩光"ㄉ事件....
去華航中壢營業所...(在復興路上)...馬路上好空曠ㄚ...隨便找ㄍ不擋路ㄉ黃線把車停好....
就上樓開票去....櫃檯ㄉ服務人員邊作業我邊跟她閒聊...
我說: 這邊會常拖吊ㄇ? 服務人員: 會呦!! 拖很兇ㄋ!! 妳先下去移車, 把車停到停車場去喔~~
趕快下樓去看...嗯~~ 看到地上用粉筆寫ㄉ字ㄌ.....拖吊大隊ㄉ效率還真好...大概才15分鐘ㄝ.....
後來就回到華航, 跟她說...沒關係~ 有人保管ㄌ......

所以...打ㄌ通電話跟施舒雅取消...硬著頭皮跟老公說車子被吊走ㄌ.....
想說很久沒坐公車...我就花18塊坐公車然後走路回公司準備跟老公拿行照去贖車...
再叫車去拖吊場....沒想到...老公說要騎摩托車載我去...怕我搞不定....
我竟然是帶著DDㄉ海棉寶寶安全帽....(自己好訝異竟然可以戴上去....就覺得好笑~~)

花ㄌ800元把車贖回後, 耳邊一直迴蕩著一句話.....
就算衰到爆,也要窮開心~~ ("窮開心"....就是說...把錢花光光ㄇ??~~)
當然還是得完成未完成ㄉSOGO之旅...(只剩"買東西"
那塊ㄌ...敗家文再另外po囉~~)
然後跟老公ㄉ晚餐就是吃中原ㄉ"變色龍"囉~~

只想說.... 原來...完美也是一種不完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