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敗ㄉ比較值得紀念ㄉ2樣精品~

GUCCI ㄉ大肩包 & Burberry Blue-Label 長大衣~

 

之前一直很想買一ㄍ可以亡命天涯ㄉ大包包
但又不希望人家發現我帶ㄌ些啥鬼東西逃難….

所以設定今年要找一ㄍ有拉鍊ㄉ大包包給自己~

 

今年4月前都常常出差….也會常常瞎買亂買…. 結果搞到一張采盟ㄉ尊爵卡~~

(好像買精品有9折到95折不等ㄉ優惠…. 一般商品除煙品外也有9~~)

剛好Gucci年初出ㄌ一款大包, 完全符合我ㄉ設定目標…. 而且花旗卡可以無息分6….

再加上比較ㄌ香港/日本ㄉ機場免稅價, 還是在桃園機場買划算, 就這樣敗下去ㄌ~~~
 


è 好看ㄅ!!~ (我是真ㄉ覺得滿不錯ㄉ啦~~) 主要是開口超大...什麼東西都吃ㄉ下...

(...這位太太...妳會不會講ㄉ太誇張ㄚ!! )

另外很開心ㄉ一點是我在機場買ㄉ價錢比專櫃便宜超多ㄉ
~~

就覺得自己好厲害ㄛ!!~

 

 

這一ㄍ是神經神經買ㄉ我承認!!~

(先po之前買ㄉ掛在日本宿舍ㄉ照片~~)

完全失心瘋到沒考慮到回台灣應該都穿不到ㄉ狀況下買ㄉ
Burberry Blue-Label 大衣...

不過我是情有可原ㄉ!!~


話說2
月初出差去日本
很幸運ㄉ碰上東京下大雪…. 很不幸ㄉ只帶ㄌ件外套 (大衣後面那一件) & 圍巾

(想說日本電車都有暖氣….)

全身穿下來也只有3件衣服加上一條好看ㄉ圍巾….連手套都沒有….

不過這樣才能 風雪生買心 !!~ (真ㄉ沒預謀…. 一切是上天ㄉ旨意!!~)

 

CindyBurberry銀座瞎晃….

出發前原本想敗ㄉ是比較年輕, 低腰打寬百折, 可當洋裝ㄉ外套 & 皮衣…..

但價格不斐又是越南做ㄉ…… 就給它興趣缺缺……..

瞎晃一陣子後, 發現這件大衣是MIJ (Made in Japan, 這在大B藍標算是少見ㄉ!!)…..

價錢也OK…..

剛好是長風衣可以擋風雪……

而且這種經典款ㄉ大衣沒有計較那是哪年出ㄉ

店員ㄉ服務態度好ㄉ沒話說…..

:

:

(愛插話ㄉ流氓大叔又出現ㄌ...) 這位太太...妳不要一直找藉口...明明就是愛亂買...
反正在當下有
100多ㄍ理由叫自己要把她帶回家……

在那時也真的讓我在日本感受到溫暖”…..

不過回到台灣卻找不到一ㄍ理由穿她……… (台灣好像沒穿長大衣ㄉ習慣 & 必要)

所以就好好收藏囉~~~ 以後我還可以留給ㄚㄚ穿ㄋ!!


題外話
:

1. 那時買大衣ㄉ時候, 2. 3ㄍ陸客看到我們買, 她們竟然把架上同款 & 相似款ㄉ短版大衣掃光光...... 真是嚇死人!!!!.... 嚇到我現在都記憶猶新ㄚ!!~

2. 日幣單筆買10萬以上可以入會, 裡面會有5000元紅利可下次購物時抵用~~

(僅限銀座 & 另一家用.... 忘ㄌ是哪一家, 反正只會逛銀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