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ㄉ凌晨Di-Di-Gu

930...ㄚ不就是台語ㄉ"好想你"ㄇ....
那今天又該做什麼勒....

(...這位太太...妳還是認真工作ㄅ妳.....)

昨晚趁ㄚㄚ上畫畫課, 去SOGO狗狗櫃旋風式掃完新貨....
跟櫃姐 & 大頭妹哈拉一下就先上4F修改室拿改ㄉ KB短褲.... 結果勒....
原本想拿ㄌ就上樓去找把比 & DD, 還好修改室ㄉ小姐要我去試穿看看....
還好穿ㄌ之後我有開口問一下: 不知道是新褲子比較硬還是怎麼ㄌ...穿起來怪怪ㄉ.... 不是很順...
修改室ㄉ小姐就要我去穿出來給她看一下.....
還真ㄉ沒改好ㄋ..... 她就重新再幫我抓一次...然後說不好意思要讓我多跑一趟ㄌ~~
ㄎㄎㄎ~~ 那這樣我賺到ㄌㄝ....本來想說算ㄌ....所以有時候多開口問一下也是好事啦~~

後來上6F找把比 & DD, DD因為做錯事所以被處罰沒收全部ㄉ車車....
這賊賊ㄉ小子竟然說....我看到一ㄍ很酷ㄉ停車場組合ㄝ...可以買ㄇ?
ㄘㄟ...... 你ㄉ車都進ㄌ拖吊場(沒收)....沒帶行照駕照(改過自新)來贖車.... 還想開去遊車河??
DDㄚ~~ 你也太天真 & 欠反省ㄌㄅ!!!
然後又上7F去買2台翻譯機送今年考上大學 & 高中ㄉ姪女......
皮蛋DD還去偷玩"掃地機器人"被嚇ㄌ一跳....哈哈哈~~~ 笑死我ㄉ表情ㄌ......
抱著我一動也不敢動........ (大概怕它像變形金剛一樣突然變身ㄅ~~~)

接完ㄚㄚ, 我們就跑去麥當勞吃晚餐+宵夜....... 我想.... 加上下午吃ㄉ炸雞腿......
睡覺起來應該又準備冒痘子ㄌㄅ....



[2010/09/25] ㄉ暗瞑Di-Di-Gu

今天送YY & DD去褓姆奶奶家後開始半日ㄉ偽單身計劃....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拿褲子去SOGO修改, 拿小點心跟櫃姐"交關", 
去狗狗櫃拿修改ㄉ上衣 & Red Label拿調貨ㄉ衣服.... 真ㄉ沒打算花錢ㄉ.....
不過還是不小心手滑買ㄌ2條項鍊.....(.... 花錢解悶嘛~~~)

在從SOGO回家ㄉ路上....看到一ㄍ小片段.... 卻深深ㄉ印在心底....
應該是一對瘖啞夫妻
or 情侶….騎著摩托車停在我旁邊等紅綠燈….
後座ㄉ女子點點前座男生ㄉ肩膀….開始他們無聲ㄉ交談
….
聽不到她們ㄉ笑聲但從表情 & 肢體互動上看ㄉ出她們是開心 & 幸福ㄉ
……
----- 雖然只能無聲ㄉ愛著對方….但他們ㄉ心是滿溢ㄉ~~ 

晚上跟ㄚ宅老公去"千葉火鍋"吃到飽.......只能說...人上ㄌ年紀還真不適合這樣大吃大喝ㄉ...
我吃ㄌ30隻蝦子... N顆蛤蜊...還有一堆有ㄉ沒ㄉ....感覺快爆血管ㄌ.....
(...這位太太...妳還真以為妳還能像18歲ㄉ年輕人那樣吃吃喝喝ㄇ!!~)

後來去奶奶家接YY & DD去逛夜市....
YY & DD就開很炫ㄉ電動小賽車 (一堆LED, 好像小ㄉ電子花車), 玩神槍手2代....
在繞回去停車場ㄉ路上時看到一排ㄉ夾娃娃機....
好死不死竟然有小汽車...DD就開始賴皮ㄌ... 說要夾車車....
把比ㄠ不過他....就拿ㄌ10元給他順便跟老闆借ㄌ張椅子讓DD站上去玩....
把比沒好氣ㄉ說: 又夾不到...看到車車你都要玩....
沒想到夾子竟然卡住紙盒ㄉ縫隙...還真ㄉ給DD夾(應該是"插")起來ㄌ....
把比轉身問老闆: ㄚ這樣算不算夾到ㄚ~~~
老闆就把車車"拔"下來...給ㄌDD....
然後又把2台車車拿去用膠帶"補強"....免得又被"插"走ㄌ....
愛幫人家亂O.S. ㄉ我幫老闆O.S.一下....
挖哩勒~~ 他們是扮豬吃老虎ㄋ....嘴巴上說夾不到.... 才花10元就把車夾走ㄌ....OOXX勒......
看來, DD今天真ㄉ滿幸運ㄉ~~



[2010/09/22] ㄉ透早Di-Di-Gu

今天一樣起ㄌㄍ大早... 聽到外面一樣早起ㄉ鳥兒在吃蟲.... (...最好妳是聽ㄉ到啦~~)
還沒計劃要去哪瞎晃... "沒計劃, 就不會有變化~~"

希望大家都能過一ㄍ平安快樂ㄉ中秋節~~ 
阿~~ 應該是說....
每一天都要平安快樂啦~~

ㄎㄎ~~ 我要去叫我家ㄉ洗衣機工作ㄌ~~ 
它已經休息4天ㄌ....




[2010/09/19]

剛剛去喝喜酒, 只能說新人ㄉ威力還比颱風強, 餐廳裡都滿攤, 而且進出餐廳時都沒下雨~~
原本計劃喜宴結束後去SOGO捏黏土ㄉ...卻因為SOGO放颱風假取消ㄌ~~
DD還真是失望ㄋ!!~~
===========================================================
ㄎㄎ~~
明天就是920ㄌ耶~~
不知道新手機ㄠ不ㄠㄉ到....
人家就是喜歡小小ㄉ X10 mini "閹割機"嘛....
(盧董說: "閹割機"就是1萬元左右...功能都有...但都不強....)
可是ㄚ宅老公老是要找那種很厲害...螢幕又大ㄉ"超man機"給我....
(....我又還沒老花...手又小....幹麻找超man機啦~~ 齁... 真是不懂我們女生ㄋ!!)
上星期三趁YY上畫畫課, 跟老公 & DD去挑手機時, 真ㄉ挑到想說.....
那不是 X10 mini, 那不是X10 mini!!~~
然後叫DD在地上賴皮.... (這種賴皮事我做實在不好看...)

希望這是繼"小粉紅T2"(KHS T2)後, 老公送ㄉ禮物是讓我覺得"送禮送進心坎裡"ㄉ~~
--- 小粉紅也是颱風天去牽ㄉ.... 看起來颱風天是要禮物ㄉ好時間~~
^^^^^^^^^^^^^^^^^^^^^^^^^^^^^^^^^^^^^^^^^^^^^^^^^^^^^^^^^^^^^^^^^^^^^^^^^^^^^^^^^^^^^^^^^^^^^^^^^^^^^^^
阿宅老公如果有看到這篇文...
你應該就知道為什麼大姐要我ㄉT2, 你要幫我換T3我都不肯ㄌㄅ~~
因為那是你送我ㄉㄚ~~~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