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阪急瞎晃完後...剛好時間吃晚餐ㄌ~~~
去哪好ㄋ??....下午吃ㄌ西式ㄉ甜點....晚餐當然要吃中國風ㄚ~~
(...這位太太...妳明明就是只認ㄉ鼎泰豐...不要說ㄉ好像妳有很多選擇好ㄇ?? 大路癡...)

7:12....拿到"511"ㄉ號碼牌.....得等60~70分鐘..... (齁~~ 生意還真好ㄋ~~~)
先把要吃ㄉ點ㄌ先ㄅ~~~

--- 想當然爾...我不可能乖乖ㄉ"坐以待"...那不是太對不起繁華ㄉ台北城嘛~~~~
就去SOGO忠孝館瞎晃晃.....發現外星人出沒....而且超會做生意ㄉ狗狗櫃姐竟然還記得我....
 (ㄎㄎㄎ~~ 離題ㄌ....)
小籠包 ($114/6ㄍ), 半筋半肉ㄉ牛肉湯 ($190) & 迷你芝麻包 ($40/2ㄍ)上菜囉~~~




每次必點ㄉ小籠包, 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它囉~~~
皮薄餡豐湯味美....搭配上薑絲與烏醋...... 齁~~ 真ㄉ是令人食指大動ㄚ!! 


Boss那看到她po牛肉湯 (Boss點ㄉ是全筋...) 害人家一整ㄍ流口水~~~
我選ㄉ是半筋半肉....想說第一次嚐試鼎泰豐ㄉ牛肉湯....當然選筋 & 肉都有ㄉ來試試囉~~


=> 運氣不錯....肉 & 筋都有入味~~
 
牛筋"Q-ㄉㄟ'-ㄉㄟ', ㄉㄟ'-ㄉㄟ'-Q", 牛肉紮實但不會乾材....肉汁都還在裡面~~
不過我覺得湯有點鹹....就猛加辣油 & 喝茶~~~

最後...當然要有甜點做為完美ㄉEnding嘛~~~ 之前沒試過芝麻包....就點份迷你包試試囉~
(其實人家並沒有很愛芝麻ㄉ東西...可是看到Boss & Winnie好像都說很好吃...就嚐嚐ㄅ~)

果真...它被喜歡不是沒有原因ㄉ!!~
雖然裡面黑嘛嘛ㄉ芝麻餡看起來真ㄉ不怎麼樣....不過很實在又養生ㄉ芝麻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皮也很Q很好吃, 讓我一改對芝麻包ㄉ印象....(就那種很像在吃"砂子"ㄉ感覺...)
不過...應該真ㄉ是一分錢一分貨ㄅ~~ㄎㄎㄎ~~~

最後....請服務生再幫忙斟上半杯茶.....
感謝讓我出來散心ㄉ人.... 讓我有機會吃到好吃ㄉ東西~~~
喝下這杯茶...告訴自己....
要忘掉不開心ㄉ事~~~ 開開心心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