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ㄉ瞎晃晃...第一站就是再訪上次印象很不錯ㄉARROW TREE~~
不過今天客人很多...只剩吧台ㄉ位置 (反正不會自己跟自己聊天也還OK啦)~~
原本只想點ㄍ"水果天堂"($320) + "風味紅茶"($80/杯)ㄉ....
不過看到ㄌ"美人季ㄉ組合套餐"~~

--- 這樣ㄉ組合只要$90就可以多一塊起司蛋糕 & 紅茶ㄝ.....ㄎㄎㄎ~~
人家又拿出"省小錢花大錢"ㄉ看家本領...
這一次...要狠狠ㄉ安慰自己...來ㄍ甜蜜ㄉ體重增加計劃ㄅ!!~~
就這樣~~~~
我就來一份"蛋糕套餐"好好ㄉ"化悲憤為食量"ㄅ!!~~

"水果天堂"瞎拍拍~~


齁齁齁~~~ 每ㄍ角度都是那麼ㄉ豐盛美好ㄚ~~~~

=> 被壓到喘不過氣ㄉ蛋糕底說: 上面ㄉ水果們...你們一定要疊成這樣ㄇ!!~~~
尤其滿身紅衣黑點點...又帶綠色小帽子ㄉ.... 你們仗著人多欺負我ㄇ!!~
快來人ㄚ~~ 救救我ㄅ!!~~~~

我聽到ㄌ~~ 我聽到ㄌ~~~ 別急別急!!~ 看我一ㄍㄍ收拾他們!!~~

=> 送"水果"上"天堂"ㄉ...是微酸口味ㄉNO.15 "4 TROPICAL FRUITS" (芒果/杏桃/柳橙/檸檬)
(那ㄍ綠色小帽就放過它ㄅ.....)

再來是"起司蛋糕"....原本想外帶ㄉ...但是肚肚好像還裝ㄉ下....就吃ㄌ她ㄅ~~~

我選ㄌ帶著水蜜桃香氣, 微甜ㄉNO. 20 MOMO NO JIYUGAOKA (水蜜桃 x 柳橙)
來搭配香濃微酸ㄉ起司蛋糕~~

(...太太...再怎麼拍只知道"它是一杯茶...拍不出味道ㄉ啦~~~")


=> 這ㄍ起司蛋糕吃起來很香濃綿密, 兩三下又被我喀下肚ㄉ..... (bye-bye~~)

離開時...帶ㄌ一盒紅茶組合~~ (我又是衝著限定ㄉ"PEACH ROSE"--水蜜桃x薔薇敗下去ㄉ啦~~)


最後是店內瞎拍拍....

要價$10000大洋ㄉ GOLD ROSE....(是要求婚 or 記念日用ㄉㄇ??...粉貴ㄋ!!~)


冰箱櫥窗內放ㄌ各式各樣美味ㄉ蛋糕~~~~~ (光用看ㄉ就好幸福ㄚ!!~~)
雖然...ARROW TREE ㄉ價位不算便宜, 但能嘗到美味ㄉ蛋糕 & 優質ㄉ服務...
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如果能跟好朋友一起分享...那又更讚ㄌ!!~~)

吃飽喝足後....就該好好ㄉ運動一下....我要來阪急瞎晃晃囉~~~~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