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偷懶再偷懶~~~~~~ (怎麼下手買東西時沒想偷懶一下ㄋ??)
把最後幾次ㄉ"7折購"一起po.... 應該會有點落落長ㄅ~~~
So, 我決定"偷懶到底"....以照片為主嚕~~~

"我不是衣服"篇~~~
買ㄌ"格紋很正"ㄉ紫黑格蝴蝶結包 & 紫黑格雪靴~~~


雪靴在紫黑 & 紅黑中猶豫....

ㄎㄎ~~ 最後還是挑ㄌ比較低調ㄉ紫黑格....(我一直以為我會帶紅黑格ㄉ.....)

"撿到最後一件"篇~~
紅色針織後菱格鋪棉背心 & 灰紅格棉質燈籠褲~~~~


(怎麼被我拍ㄉ紅吱吱ㄉㄚ......)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帽子可以拆.....可惜ㄉ是....."沒口袋"........ >_<"|
另外很開心ㄉ買到ㄌ不知道從哪冒出來ㄉ棉質灰紅格燈籠褲~~~~


--- 這樣燈籠褲就湊到"葫蘆"ㄌ~~

棉T就買ㄌ5件.......






再來是針織上衣~~~





最後是粉格花瓣褲, 灰紅格迷你折裙 & 紅黑格蝴蝶結紗裙~~~~



好ㄌ~~ 7折買完ㄌ~~~ 2011秋冬也買完ㄌㄅ~~~~
可惜分ㄌ4次買....只湊到2雙襪子 & 一ㄍ吊飾.... (人家比較想要髮飾啦~~~)


襪子不透膚, 亮亮ㄉ, 有一定ㄉ厚度.
有紫格 & 灰格, 紫格太時髦ㄌ, 還是喜歡灰格多一點~~
吊飾是秋冬ㄉ正貨.... 看目錄時有心動, 不過$$太不可愛ㄌ, 實在是下不了手....


下一篇狗狗.....應該是2012ㄉ春夏ㄌㄅ.... (ㄎㄎㄎ~~ 應該也快ㄌ~~~)

====================================
Di-Gu都不讓我打..... 就簡單報一下消息~~~~
狗狗家已經出春裝嚕~~~ 1/12~1/29消費新品滿額送超口愛ㄉ贈品~~~~
礙於不想讓櫃姐"歹做人"....就簡單ㄉ說一下就好~~~~
--- 只能說我會"剛剛好"為ㄌ贈品儘量消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vonㄉ秘密基地 的頭像
    Yevonㄉ秘密基地

    Yevon6588的部落格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