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夜拍超不強ㄉ愛瘋4.... 記錄我心目中超會耍寶ㄉ寶貝蛋2號~~
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 快樂成長!! (這是把比麻咪最大ㄉ心願ㄌ!!~)


(那ㄍ很亂ㄉ我家...不是重點ㄛ~~)

===========================
屬"雞"ㄉDD, 從小就是ㄍ小公雞...... (Baby時是"外型".... 長大ㄌ是"個性"~~)

常常擔心自己不夠可愛.......

更擔心自己不夠帥....

愛吃ㄉ程度跟麻咪很像~~~

喜歡冒險.... 雖然常凸ㄘ'ㄟ......

喜歡玩車車 & 電動~~

也愛打抱不平....行俠仗義.......... (其實是"打劫"啦.......)

也跟麻咪一樣喜歡打扮自己~~~

不過麻咪還是希望你"充實ㄉ"... 是眼睛看不見ㄉ內在....


謝謝你常常在睡前灌麻咪迷湯......說好愛好愛我...... 

耍寶逗我們笑~~~ (即使皺紋因此多ㄌ好多條~~~~)

即使你不說話.....

看不清楚....

甚至是變身ㄌ.........

我都會知道你是我最最親愛ㄉ寶貝蛋2號~~~~

希望你每天都能像baby時一樣ㄉ天真...善良~~~~ 笑ㄉ很開心~~~

跟姐姐相互照顧~~ (最好是能讓姐姐, 即使是她欺負你......)

可以ㄇ??

最後..... 當然要再一次祝你~~~~
Happy Brithday!!~~~~ 平安, 快樂, 天天好!!~
大家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