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OH~ YA!! 放寒假ㄌ!!~

好棒喔!! 放寒假ㄌ~~ 雖然還是得去安親班, 但從明天開始可以多睡半ㄍ小時耶~~~
喜歡送ㄚㄚ去上學, 因為很開心可以讓ㄚㄚ貼著我.... 
不過放假能讓大家睡飽一點我想ㄚㄚ會更快樂ㄉ!!~~

最近ㄚㄚ & DD都迷上玩PSP.... 剛剛還去買ㄌ一台2手ㄉ薰衣草色ㄉ....
DD問說: 那是誰ㄉㄚ~~
我說: 那ㄍ是麻咪ㄉ!!~ 一ㄍ是把比ㄉ, 一ㄍ是麻咪ㄉ...你們要玩得跟我們借喔~~
傻呼呼ㄉDD還真好拐ㄚ~~
---繼"沒收車車"後, 玩"PSP"是新一招讓DD乖乖不欺負人, 好好寫完作業,....ㄉ乖乖方法~~



[2011/01/19] Di-Di-Gu

昨晚是ㄚ宅ㄉ籃球日...也是我ㄉ"瞎拼日"~~
跟Becky約去SOGO賞狗....
ㄎㄎㄎ~~ 
我有忍住... 持續 keep 168隻maximum~~~
櫃姐說黑灰格百折裙S已經斷貨ㄌ....白狗紅啾啾黑色針織S也只剩2件...
(還好先下手是正確ㄉ!!~~)
後來又繞去KB瞎晃....
--- 反正上次已經破功買ㄌ3件....就..."撩下去"ㄅ~~~
直接看目錄再下手ㄌ3(未出)+1(調貨).....又是1張會員卡落袋~~~
(Becky妳放心... 那件黑T直接請櫃姐備註要多調一件"備用"~~)
時間掌握ㄉ剛剛好....瞎拼完帶著開心ㄉ心情接小朋友去ㄌ....
也還來ㄉ及先安頓好戰利品再去接ㄚ宅老公~~~
哈哈哈~~~ 一整ㄍ一掃陰霾ㄉ開心晚上~~~~

今晚再找機會拍狗狗拍賣ㄉpart2ㄅ~~



[2011/01/15]  Di-Du-Gu

齁~ 好冷喔~~ 
雖然已經冷ㄌ一陣子...雖然知道冬天就是這麼冷....
但還是打從心裡"排斥"這樣又濕又冷ㄉ天氣....
ㄎㄎㄎ~~ 不過想想還好可以理直氣壯, 理所當然ㄉ去吃火鍋養肥肥....
至少就不會那麼"痛恨"下著雨氣溫又小於12度ㄉ天氣ㄌ......

這幾ㄍ星期ㄉ星期六...都被SOGO 1Fㄉ小姐們"包"ㄌ~~
上周是LANCOME, 今天是佳麗寶ㄉ新彩妝, 下周是Dior & SK-II...
把自己搞ㄉ美美ㄉ再去瞎晃晃還真快樂~~~
--- 不過, 有ㄌ上次"耗時"ㄉ經驗, 今天不管如何, 我不要再坐公車ㄌ!! 
     聽大頭妹ㄉ, 坐計程車~~~
 



[2011/01/13]  偷偷買ㄌ一隻狗.... 只剩一隻ㄉCo-Daㄌ啦~~

昨天下午去新竹客戶那... 晚上會議結束本來跟"老婆"約在新竹國賓吃晚餐...
沒想到被包場ㄌ... 就去3Fㄉ狗狗櫃瞎晃~~~
齁~~ 不過我有忍住喔~~ 念茲在茲ㄉ是我只剩2隻狗可以買.... (很乖ㄅ~~)
---不想當吃話ㄉ大胖子... (要變胖當然要因為"吃美食"變胖才甘願ㄚ~~~)
最後只買ㄌ一件白色圓領T, 用ㄌ一張500抵, 超划算ㄉ啦~~~
希望狗狗出清ㄉ速度能趕上我下手ㄉ速度才好~~~



[2011/01/01]  去南寮吹海風... 一整ㄍ冷爆~~~~

一家人餓到中午不行ㄌ...才去外頭"覓食"...
吃完東西後...問小朋友想去哪邊?....
遺傳我愛看海ㄉDD說要去" 墾丁"....(齁~ 去"墾荒"還比較快啦~~)
附近ㄉ竹圍 & 永安都被把比打槍ㄌ...
所以就跑到南寮去... 不過海邊實在風太大太冷ㄌ...
就吃吃東西...玩玩遊戲就繞去"鈞鎂"買蛋糕麵包ㄌ~~
--- 結帳時..$425....手上拿ㄉ錢不夠...
    我說我回車上拿, "揪甘心"ㄉ店員也沒問我差多少...
    就說: 沒關係, 下次給~~
    (謝謝妳給我ㄉ方便 & 借我ㄉ15元...下次再還妳們囉~~).

晚上就去"正老林"吃羊肉爐...一整ㄍ人爆多!!
回家ㄉ路上...才一上車...我就想當"拉拉隊".... (感覺好像陣痛ㄚ!!)
車上放ㄉ音樂...怎麼都很有"催化"ㄉ作用...
實在不行ㄌ... 就找ㄌ間加油站舒解一下~~~

還好...只是吃太多ㄌ....(下次"吃到飽"不要這麼拼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