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該去晒晒太陽ㄌ~~

又悶ㄌ一ㄍ星期....(人悶...心也悶....) 總算盼到假日ㄌ~~
雖然公司ㄉprojects 還是很不順... 應該去看一下.....
後來想想......還是先讓自己去晒晒太陽..... 讓頭不那麼痛....人不那麼悶.....
不然我想我ㄉ"死人臉"....去公司大概會害人"走光"ㄅ... "蟲蟲"一樣沒有解.....
公司ㄉ煩人事.... 等上班日再說ㄅ.....
明天 & 後天....就當好YY & DDㄉ"麻咪"~~
這樣....就好ㄌ~~



[2010/10/26] 連奶奶也放棄ㄌㄅ......

DD昨天又發瘋ㄌ.... 只因為YY不想再陪他玩就K YY, 奶奶修理DD, DD就亂摔東西....
還把叔叔ㄉ隱形眼鏡搞壞ㄌ...... 昨天去接DD就看到DD在奶奶家ㄉ車車也被打包ㄌ.....
我.... 決定ㄌ..... 在昨天ㄉ"教訓"之後, DD 這星期又還是沒法好好ㄉ表達自己ㄉ情緒....
準備一下..... 讓DD與車車告別ㄌ!!

不是每件事情在說完"對不起"後... 都能換到真實ㄉ"沒關係".....
有時嘴巴上說ㄉ"沒關係"....其實已經是"放棄" or "不在乎"ㄌ.....
因為人家ㄉ心....早就受傷ㄌ......




[2010/10/24] 睡4小時ㄉDi-Di-Gu

昨天一整ㄍ沒計劃要幹麻....原本想做ㄉ事都沒做到.....
想趁DD & YY還在睡大頭覺ㄉ時候開車出去撈撈....不過還是放棄ㄌ.....
(還是不要造成別人ㄉ麻煩 & 負擔才好...)
---這次宜蘭 & 蘇花ㄉ災情好慘ㄛ....看到新聞ㄉ報導還真讓人心酸難過.........

結果想說....嗯!! 就試試去SOGO不花錢, 在IPSA護膚預購完週年慶然後瞎晃晃就好~~
(流氓大叔又來碎碎唸ㄌ...... 
這位太太....妳也不秤秤自己ㄉ斤兩....一點定力都沒有.....  還敢玩這一套.....)

護膚完 (話說中壢SOGO有規劃新ㄉ護膚室供化妝品專櫃舉辦護膚活動.... 感覺隱密性比較好~~
一人一間ㄉ隔局, 空間也還算寬敞, 感覺好多ㄌ~~), 就去狗狗櫃上拿調貨ㄉ紅色polo衫....
因為之前預留ㄉ黑色跟鞋已經有其他櫃點要調貨.... 所以就先用500元抵用卷把她帶回家.....
另外經過Red Label.... 哈啦一下....櫃姐推薦這款目錄上有出ㄉ毛料外套....(有紅ㄉ & 黑ㄉ~~)

(圖片出處: Red Label 官網 http://redlabelbybigi.pixnet.net/album/photo/155079380#pictop )
原價好像$6280...特惠才賣$2980....
(~~ 一整ㄍ傻眼ㄉ便宜...尤其是剛剛才從狗狗櫃掃貨過來~~)
原本很排斥紅色ㄉ衣服....不過試穿ㄌ之後.... 最後還是帶ㄌ紅色ㄉ.... 
(黑色ㄉ外套實在太多啦~~~ 而且她ㄉ紅不是那種討人厭ㄉ紅~~)
領口設計成一ㄍ超大ㄉ蝴蝶結, 穿起來很像洋裝ㄉ設計還有口袋....我愛我愛~~

晚上就跟Becky一家3口 & ㄚ宅老公 & DD 去古華ㄉ" 明皇樓" 吃到飽.....
接ㄌYY之後...又去過小朋友ㄉ"夜市人生"去ㄌ~~

回到家....上網查ㄌ一下去台北ㄉ路線 & 時間.....
待會...睡ㄍ回籠覺起來..... 準備我 & YYㄉ台北流浪之旅ㄌ~~ 
(好刺激ㄚ~~~~)




[2010/10/20] 預謀Di-Di-Gu...

紅黑格紗裙
& "I" 圍巾今天會到櫃上去....
櫃姐說還有格紋毛料短褲 & "很多ㄉ針織上衣"也會到櫃上去報到~~~
我應該會趁著YY上畫畫課ㄉ時候去SOGO.... "正當理由"是拿洋裝去修改~~
--- 我已經通知囉~~ ㄎㄎㄎ~~ 傻妞不要又說我沒講ㄛ~~

心情... 回復ㄉ差不多ㄌ.... 謝謝.....
也希望不要像DDㄉ乖乖只能維持2天...第3天就破功ㄌ.....

只是還是戒不掉偷爬起來ㄉ"症頭".......



[2010/10/16] 透早Di-Di-Gu....

往往是身邊最親近ㄉ人... 讓自己最"心殤".....

這一次.... 不確定要花多長ㄉ時間讓心好起來..... 再一次讓心回到你ㄉ身邊....
我們ㄉ距離... 不是只有從轉角到2廠....
我ㄉ心.... 在那一晚..... 遠遠ㄉ...... 離你遠遠ㄉ.....
再一次.... 躲回我ㄉ小小星球去ㄌ.....



[2010/10/14] 嘆氣ㄉ一天.....

今天本來跟大頭妹約好去桃三牽狗解悶.... 結果...
只能麻煩大頭妹一ㄍ人去...... (還害她還等我到7點.....)
不過....我集滿"鐵支"囉~~ (天哪!! 這竟然是我今天唯一一件值得開心ㄉ事.....)
等待狗狗們回家ㄉ一天~~~

"心死"ㄉ事... 藏起來自己說..... 朋友們請不要問....
釋懷ㄌ...過去ㄌ.... 自然會講囉~~


[2010/10/13] 上班好累喔~~

今天下班又趁著YY上畫畫課ㄉ時後去SOGO瞎晃晃ㄌ~~
去ㄌ狗狗櫃先消化一張500元抵用卷...買ㄌ"框紅邊狗綁啾啾"ㄉ黑色棉T...
試穿ㄌ一些新進ㄉ美衣....直接請櫃姐幫忙調貨到桃園三越去好明天把她們帶回家~~

後來在1樓CHANEL櫃看到ㄌ一樣掛著笑容ㄉ櫃長.... 
我還真ㄉ很雞婆ㄉ去跟她反應櫃姐態度不佳ㄉ問題~~
櫃長ㄉ反應還滿正面 & 正視我ㄉ抱怨...(難怪能當櫃長....)
"櫃姐-J"也把上次我們託她留ㄉ3隻睫毛夾給我ㄌ~~ 
--- 不知道是有反應有差還是原本就保留給我們ㄌ~~

今天...算是下班比上班時開心ㄉ時候~~ 
因為情緒很容易失控ㄉDD今天乖ㄉ不得了~~

哈哈哈~~~



[2010/10/06]  解悶Di-Di-Gu

今天真ㄉ悶到ㄌ.... 結果趁ㄚㄚ上畫畫課... 就去SOGO晃晃ㄌ.... 
--- 因為ㄚ宅老公要看球鞋... DD想看車車.... 我只是"被動"ㄉ去狗狗櫃上晃, 這次兇手不是我~~ 
(雖然接到大頭妹電話通知"花苞裙洋裝到ㄌ~~")

到SOGO就各自帶開...我去2F Scottish House...他們去6F....
這次距離10/2又多ㄌ許多新貨~~ (只針對我有興趣ㄉDi-Gu一下囉~~)
目標鎖定ㄉ花苞裙洋裝 (有紅黑格, 米咖格 & 粉格)...還是喜歡紅黑格ㄉ.... 也只試穿紅黑格ㄉ~~
 應該會趁月底桃園遠東ㄉ週慶敗回家..... 穿起來真ㄉ粉可愛~~ 
(不過我還真ㄉ不太喜歡胸前那一排玫瑰花...說服自己ing...)
跟鞋到ㄌ2款...選擇ㄌ黑色亮面後面有紅黑格蝴蝶結跟鞋...雖然最小ㄉ35號還是太大.... 
(...加鞋墊就好ㄌ啦~~~ 1ㄍ不夠就加2ㄍ囉~~)
既然不合腳ㄉ跟鞋都帶ㄌ....經典ㄉ平底娃娃鞋也就一起帶ㄌㄅ... 
(不過這款要等追加...11/10才會到... 剛好趕上週年慶
反正我ㄉ黑色豆豆還頂ㄉ住~~
"Part 8"中出現ㄉ半狗圍巾發現除了紅色 & 灰色...還有黑色ㄉㄋ!! (配ㄉ是粉格ㄉ蝴蝶結)
--- 不過...人家要買黑色ㄉ"I"啦~~

10月ㄉ特惠商品出來囉....紅黑格ㄉ綁帶洋裝 & 外套... 大概是74~76折ㄉ價格...有興趣ㄉ美眉們可以去櫃上參考~~

哈哈哈~~ 逛狗讓我心情好~~~



[2010/10/05] DD讓人抓狂....

最近ㄉDD讓人實在很抓狂.....
上週K奶奶後, 已經沒收他ㄉ車車快一ㄍ星期ㄌ... (不過奶奶家ㄉ車車收不掉....  真是洩氣ㄋ.....)
沒ㄌ車車, DD只乖ㄌ2天, 昨天更變本加厲咬叔叔, 把YY打到流鼻血.....
不知道還有什麼殺手鍘可以對付DD....

我想.... 這比公司ㄉ煩人事更讓人心煩....... 搞到我ㄉ頭又痛ㄌ....

我想... 我得好好ㄉ想一想ㄌ!!~~
  


[2010/10/02] 月亮對我笑ㄝ....

才正好夢到去逛桃三狗狗櫃... 一堆設定好ㄉ衣服都到櫃上等著我去試穿...
(唉...夢說出來就不會成真了...)
然後有台車子搞ㄉ"稀巴爛"ㄉ準備要洗車..... (好跳toneㄛ...)
結果隱約聽到一ㄍ聲音一直呼喚著: 麻咪麻咪
睜眼一看....是DD...
DD說: 我尿褲子ㄌ.....
我說: 很多ㄇ.... (...還沒清醒問ㄉ問題....)
DD說: 很多....尿光光ㄌ....
我說:ㄛ~ 那換衣服ㄅ...... (開ㄌ更衣室ㄉ燈"引光"一看..... 還真ㄉ一大片.....)
就幫DD把全身衣服換掉... 叫DD去跟YY睡...
DD不好意思ㄉ問...那麻咪妳還要睡上面ㄇ?.....
我就回答: 麻咪先去洗衣服...待會再睡....你先睡ㄛ~~
總不好明白告訴他....味道太重ㄌ...麻咪薰醒ㄌ...
然後拿ㄌ一堆衣服上頂樓...要我家洗衣機開工ㄌ....
發現今晚ㄉ月亮...很亮.... 彎彎ㄉ....對著我微笑....

等衣服洗好... 我又要去睡回籠覺ㄌ..... (趁這ㄍ時候...揭露一下DDㄉ罪行...)
希望把比去騎200K能平安順利.....
今天去桃三....要多敗一些東西.... 那就是床包組+保潔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