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先讓"幼稚鬼"上身ㄉ我把發文時間改成10:10~~
-------------------------------------------------------------------------------------------
今天預約ㄌ中午ㄉOtto2讓YY去那邊玩黏土.... 我也可以瞎晃一下~~
(被發現其實我是為ㄌ瞎晃才帶YY去玩黏土ㄇ?...)
DD 跟把比在家看賽車--- 可能是DDㄉ車車都被沒收ㄌ所以產生移情作用.....
現在只要跟車子有關ㄉ, 都比去SOGO晃還來ㄉ重要 (這樣我也樂ㄉ輕鬆~~)
這是YY上次跟"庭"玩捏黏土ㄉ音樂娃娃, 這ㄍ捏ㄌ3ㄍ小時左右~~



這ㄍ白色ㄉ音樂娃娃是這次選擇ㄉ課程...可能因為"捏黏土"ㄉ動作較少...
所以ㄚㄚ一ㄍ半小時就完成ㄌ~~
(這時我洗頭洗到一半....趕快請ㄚㄚ再挑一ㄍ簡單ㄉ作品再玩一下)
所以這次一共做ㄌ2ㄍ作品...白色ㄉ音樂娃娃 & 漢堡~~



你們以為我瞎晃只是去洗頭ㄇ??
.... ㄎㄎㄎ~~ 怎麼可能ㄋ....
把ㄚㄚ安頓妥當... 這次是先衝8F, 把SOGOㄉVIP續會手續辦一下
(這是唯一一ㄍ我辦ㄉ會員卡是讓 ㄚ宅老公"稱讚"ㄉ~~)



再來是7F... 瞧瞧SONY ㄉ TX9 有沒有活動....
--- 是ㄉ...我變心ㄌ....原本喜歡ㄉNEX5覺得實在不方便隨身攜帶...
    星期六去NOVA晃SONY專賣店發現ㄌ新歡...TX9
    ( 我被她ㄉ"散景模式"給電到ㄌ!!~~~) 改天再補沒營養ㄉ開箱文~~


然後又去4Fㄉ La Felino 預訂美美ㄉ馬甲.... 這ㄍ就不好意思poㄌ啦~~
只能說有興趣ㄉ姐妹們可以去櫃上試試~~ 單價不親民...但真ㄉ很美喔~~)

因為忘ㄌ帶Otto2ㄉ學員證...所以以上行程在歷經一ㄍ小時ㄉ"告別小朋友"ㄉ活動之後...
就先回家拿學員證, 順便去洗ㄍ頭 (因為晚上要喝喜酒~~)

再次回到SOGO, ㄚㄚ已經又把漢飽作好ㄌ...再那邊幫忙清用具....
(真是對不起ㄚㄚㄋ~~) 就帶她去1/2看看有沒有她喜歡ㄉ衣服....
(還好上次去新光週慶沒自作主張幫她買衣服... 真ㄉ被打槍ㄌ...)

然後去GOZO帶ㄌ1件外套, 1件蛋糕褲裙~~
(天哪...這時發現竟然這樣不用一件狗狗ㄉ針織衫ㄉ價錢....就沒想到去新光人擠人ㄌ...)



=> 超喜歡她外套口袋ㄉ造形...下擺露出可愛ㄉ手套... 等週慶再拼拼看囉~~


晚上去ㄌ專科學長ㄉ婚宴~~


(下面這2張是YY拍ㄉ喔~)


ㄎㄎㄎ~~ 耍白癡ㄉ我竟然在紅包袋上寫ㄌ"十全十美"ㄉ祝賀詞... (ㄚ就10月10號ㄇㄟ~~)
貼心ㄉ老公怕我一ㄍ人開車去台北再加上可能北上看煙火ㄉ人潮...
就開車載著我們一起去...
跟學長們許久不見, 感覺以前辦社團ㄉ記憶一下又被拉ㄌ回來~~~
看到大家也都成家立業幸福甜蜜ㄉ, 真ㄉ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珍惜身邊ㄉ人 & 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