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地散ㄍ步ㄅ~~~ 我和媽媽在"新宿御苑"~~~

--------------------------------------
一早把行李放在"集中營"等著請導遊幫忙帶上車直送day2ㄉ飯店...
我跟媽媽就搭著飯店ㄉ接駁車往成田空港... (不是要回家ㄌ啦~~)
準備買N'EX + Suica的套票直接去"新宿御苑"賞花去~~
--- 雖然沒有比較省$$, 但覺得Suica可以讓媽媽留ㄍ記念就"假會"ㄉ帶媽媽這樣走~~

從左到右是依時間順序收集ㄉ幾款卡...可是這次ㄉ好像沒太大變化...

新宿轉車到千馱x谷站, 出改札口右轉再沿著右方鐵軌下ㄉ小路就可以看到入口ㄌ~

那位警察是檢查大家有沒有夾帶酒類等違禁品入園~~~
(醬也好...免得有人喝茫ㄌ在亂亂盧.....)

買票囉~~ 入園料金大人:$200

票卷在入園後會被收走...拍照先~~

導覽 & 哪裡有ㄉ看~~~


我們去ㄉ這天 (4/5)... 大概開ㄌ4成ㄅ~~~
無聊ㄉ我一直問媽媽...."這邊有沒有比武陵農場美??"
=> 媽媽: ..........(一付我很盧ㄉ樣子....避重就輕"打官腔"回答說)
   這邊ㄉ花都粉粉白白ㄉ, 我頭髮也白白ㄉ; 還是武陵農場ㄉ桃紅色ㄉ拍起來比較美啦~~
   而且這裡是一撮一撮...要走好久喔~~~  (歹勢啦~~ 還沒滿開嘛~~~)
雖然只開4成左右, 但還是挑ㄌ幾株很茂盛ㄉ櫻花樹瞎拍拍~~~
天氣很好...很難想像4/3東京還下大雨刮大風ㄉ~~~




滿開應該會超美ㄉ"日式庭園"~~

這株紅紅ㄉ是早開ㄉ櫻花....粉紅色ㄉ部份才是花...大部份桃紅色ㄉ都是花蕊...
(齁齁~~ 她開ㄉ當下一定很壯觀!~)

往"新宿門口"方向走去~~~




這是在"新宿門"附近拍ㄉ....難怪會叫"花火"...... 真ㄉ好絢爛繽紛喔~~

在這邊小小野餐ㄌ一下....準備前往下一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