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下班, 跟同事們約去新開ㄉ"潮肉"吃碳烤當白老鼠....
跟ㄚ宅老公去牽車ㄉ路上.... 老公 "淡淡ㄉ" 開口說出......
YY下午4點多打電話來說,
DD又發瘋ㄌ....
跟奶奶吵完架後騎著三輪車
(其實是4輪ㄉ...) 要離家出走.....
不過騎到巷子口就被奶奶追回來ㄌ....
一路上鄰居ㄉ爺爺奶奶都在看....
---- 齁~~ 真ㄉ是...... 不會講ㄌ啦~~~~ 
這真ㄉ是我ㄉ小孩ㄋ.......

吃完燒烤...去接小朋友們.....
奶奶把故事ㄉ原尾說ㄌ一遍....
ㄚㄚ不小心把圍巾用到DDㄉ眼睛 => DD告狀 => ㄚㄚ說沒有ㄚ~~
(上面這段...ㄚㄚ在電話中省略ㄌ....)
=> DD生氣抓狂要打姐姐 => 奶奶制止 => DD一肚子氣無處發洩...
=> 騎上他ㄉ腳踏車說要離家出走
=> 奶奶說: 外面車子那麼多...被車撞到怎麼辦?
=> DD說: 撞死ㄌ妳就沒有孫子啦~~~
=> 不過騎到巷子口....就被奶奶追回來ㄌ....

------------------------------------------------------------------------------

其實...我也不好多說啥..... 只是對"撞死ㄌ就沒有孫子啦~"很難過....
--- 這麼小ㄉ小孩都不懂人ㄉ生離死別是很難過ㄉ一件事...
    應該要讓他學會尊重生命, 熱愛生命才對.......
    (這點... 我做ㄉ不夠好....)

這真ㄉ是我ㄉ小孩ㄋ.... 感覺... 好熟悉ㄛ....
(只是更激烈, 更進化ㄌ....)
人家我好歹是滿6足歲才發生第一次"有印象ㄉ叛逆"....
還記得媽媽那時煮ㄌ飯要我吃...可是人家想吃稀飯....
吵ㄚ吵ㄉ... 我說我要去找內壢ㄉㄚ姨, 她們會煮給我吃ㄉ....
媽媽就說... 妳去ㄚ...我看妳怎麼去.....
我坐公車ㄚ...反正我坐公車不用錢.....
說完便上樓去收拾一些"細軟" & 唯一ㄉ一隻洋娃娃...
就這樣"離家吃走"去ㄌ...
(原來...我對吃ㄉ堅持是從小就看ㄉ出來ㄚ!!)
不過跟DD一樣...才走到巷子口...就被對面ㄉㄚ嬤叫住ㄌ....
ㄚ嬤問說: 妳要去哪裡?
6歲ㄉ我: 我要去內壢找ㄚ姨煮稀飯給我吃....
ㄚ嬤說: 是ㄛ~~ 來ㄚ嬤家, ㄚ嬤煮給妳吃啦~~~
就這樣...去ㄌ對面ㄉㄚ嬤家....
就這樣... 結束ㄉ我短暫ㄉ離家出走.....
距離... 30公尺....

這..... 應該也算是一種...."現世報"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vonㄉ秘密基地 的頭像
    Yevonㄉ秘密基地

    Yevon6588的部落格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