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月托Bossㄉ福體驗ㄌCHANEL 在飯店舉辦ㄉ護膚會~~ (真ㄉ是一整享受到ㄋ!!~~)
訂購ㄉ旅行組一直到上ㄍ星期才"到貨"... 就趁10/2去 Dior 護膚ㄉ時候繞去把她帶回家.....

 碎碎念----
不知道是在 Dior 混ㄉ太熟ㄌ還是對應ㄉ櫃姐不在.... 總覺得"C"家小姐真ㄉ...
(猜想CHANEL應該是算"個績"ㄅ...不然怎麼不太理別ㄉ櫃姐ㄉ客人ㄋ....)
讓我對以後轉買她們家ㄉ東西打ㄌ退堂鼓....不想花錢還得看臉色....


抱怨完ㄌ...來看看她有多麼ㄉ"奢華精質"ㄅ~~
 外盒與提袋~~

香檳金色ㄉ包裝...還滿有質感ㄉ....

狗狗櫃姐發現我是因為"盒子"...才把她帶回家~~
---  這只是原因之一啦~~ (最主要護膚體驗還滿舒服ㄉ~~)



=> 50mLㄉ精華液正貨 & 30mLㄉ乳霜旅行版.... (這樣大ㄉ包裝...是要旅行一ㄍ月ㄇ?)
      固定用ㄉ黑色底座是可拆掉ㄉ...這樣就變成ㄉ很有質感ㄉ小箱子...
     (櫃姐說可以拿來當珠寶盒... 我可能把它拿來放狗狗ㄉ吊牌ㄅ... 再看看囉~~)

還沒有空找櫃姐學精華液ㄉ"淋巴按摩"ㄉ手法....
只是...還是老話一句.... 除非產品真ㄉ好到沒話說 or 無可取代性.....
我想我會選擇買東西比較開心ㄉ專櫃 or 產品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vonㄉ秘密基地 的頭像
    Yevonㄉ秘密基地

    Yevon6588的部落格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