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想要什麼?? “ㄞ鳳4” 還是”Bravia”?? …..ㄚ宅老公這樣問

可是人家ㄉX 10 m ini還好好ㄉㄝ我想買”iPad 2” …不過想等”iPad 3” 出來再買它….
我這樣回答~~

就這樣生日禮物ㄉ話題就不了了之ㄌ~~~

---  開完笑…. 怎麼可能這麼客氣 & 容易就放棄這ㄍ光明正大要禮物ㄉ權利ㄋ~~

剛好” 7/23Boss去台北吃吃喝喝時去CHANEL買ㄌ墨鏡 & 卡夾……

剛好前陣子沒$$跟ㄚ宅老公擋瑯…..

剛好擋瑯ㄉ$$跟墨鏡ㄉ$$差不多

ㄎㄎㄎ~~ 所以就那麼剛好…. 就把墨鏡當做是老公送ㄉ禮物好ㄌ~~~~

(這樣老公還賺到ㄋ~~~~ 哪有老婆借$還要還ㄉ事ㄚ~~~ 姐妹們說對不對ㄚ~~~~)

來看看這硬ㄠㄉ禮物ㄅ~~~~

 



這款山茶花有3, //, 人家喜歡白ㄉ~~~~~

立體ㄉ山茶花, 被眼尖ㄉㄚㄚ發現….麻咪換新墨鏡ㄌ!~~ (ㄎㄎㄎ~~ 看來ㄚㄚ也很愛嘛~~~)

 
灰色ㄉ鏡片搭配黑色ㄉ鏡框~~ 低調~~~ 我愛~~~~~~

戴這種大大墨鏡ㄉ好處, 就是....素顏都不怕~~ 


另外這ㄍ卡夾
….是為ㄌ湊小錢花大錢ㄉ戰利品就當是我送給自己ㄉ生日禮物ㄅ~~~

 




皮格很有質感
, 經典ㄉ山茶花壓紋加上小小ㄉ雙C logo~~~ 我愛這種低調ㄉ奢華~~~~~

-------------------------------

今天很謝謝同事安排ㄉ意外ㄉ驚喜~ 雖然上ㄌ年紀, 生日要低調點, 但真ㄉ很開心~~ 謝謝大家!!
祝福大家每天都平安, 健康, 快樂~~~
(第3ㄍ願望忘ㄌ許, 保留起來當求救時ㄉ"錦囊"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