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偽單身ㄉ活動日常常往新竹跑.... 除ㄌ找"老婆同學"聚聚...就是瞎晃晃~~~
(畢竟在那也渡過加加起來7年ㄉ青春歲月....ㄛ~~ 好遙遠ㄉ青春ㄚ~~~~)
喜歡坐著火車搖ㄚ晃ㄉ... 看看車箱裡ㄉ人... 車窗外ㄉ風景.... 發現.....改變好多ㄛ~~~
6/25去新竹時...又跑去三越ㄉKB...不看還好...就發現有人說話不老實ㄌ......
所以...我也不想再給不老實ㄉ人賺我ㄉ$$ㄌ~~~~
竹三KB....又下手ㄉ4件"黑白配"ㄉ衣服.....
(在竹三KB有下手...表示說話不老實ㄉ人不是這裡ㄉ櫃姐囉~~~)





第一件 & 第2件在上一次ㄉ6折就帶ㄌ白色 & 粉紅色~~~~
這次在竹三KB發現都還有S(36)ㄉ...就下手帶回家~~~
(這就是我今年春夏第2款 & 第3款ㄉ"同款不同色"!!)
黑色ㄉ後綁帶襯衫....穿起來更"腰瘦"ㄌ.........目前不太適合...ㄎㄎㄎ~~~


胸前ㄉ荷葉蕾絲, 很別緻~~ 不用領帶也很好看!!~

黑色馬甲網紗棉T....這款真ㄉ很優ㄛ~~ (Becky 也是2色都帶ㄌ~~~)



白點點配色襯衫(黑色)


領口ㄉ"啾啾"是別針, 袖口有可愛ㄉ小蝶結~~


KBㄉ襯衫, 大多都有漂亮ㄉ腰身~~~


最後是很像超短迷你寬百折ㄉ"褲裙" (人家還是很守婦道ㄉ啦~~~)
前後各有2ㄍ口袋, 我喜歡~~~~



還有看上一件海軍風ㄉ黑色短褲, 穿起來屁屁超翹ㄉ...
不過只有下8折.....我等...我忍....我可以ㄉ!!!~~ 快下6折ㄅ!!!~

KBㄉ秋裝在6月底就上ㄌ....也收到ㄉ記事本....(很"壞心"ㄉ又放ㄌ一堆衣服ㄉ照片....)
抽空再去喵喵ㄅ~~~~

報告完畢...來去睡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