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人家稱不上是"蜈蚣"... 頂多算是8隻腳ㄉ蜘蛛 or 螃蟹....
所以才會不小心一次瞎買ㄌ4雙鞋.... (...又在合理化自己ㄉ瘋狂行為ing..)
不過...每一雙風格都不同嘛~~
夏天到ㄌ也要把鞋子ㄉ款式 & 顏色換一下嘛~~
穿起來還不錯看也還不錯穿.....
"Ea"買2雙還現抵300元....
"All Black"ㄉ平底娃娃鞋只剩小size....別人想買都不行ㄝ.....
----  都是很薄弱ㄉ理由(藉口), 買完後才想到狗狗家ㄉ跟鞋 & 平底鞋都還沒穿....

這2雙是在"Ea"購入ㄉ...(都是MITㄉ喔~~)
不知道是怎麼ㄌ...突然看上ㄌ跟自己很不搭ㄉ卡其色踝靴~~(是想"裝酷"ㄅ~~~)

這雙有拉鍊穿起來很方便, 拉鍊頭還是一ㄍ骷髏頭...
前端魚口ㄉ造型就不怕天氣熱穿起來太悶...
重點是...雖然跟很高, 但不會太難穿....
很能滿足我這樣ㄉ哈比人想"裝高"ㄉ慾望~~

後來又買ㄌ一雙有小蝶結娃娃鞋, 想說可以把我ㄉ黑色豆豆鞋換掉ㄌ....
(Miss Sofeㄉ豆豆鞋真ㄉ很好穿...不過被我穿到變型ㄌ....該是跟它分手ㄉ時候ㄌ!!)

這雙也是很軟, 穿起來是比較秀氣ㄉ那種...(好像跟我ㄉ個性也不是很搭ㄋ...)..
不過櫃姐說第2雙鞋現折300, 再加上還不錯穿...就帶ㄌㄅ!!~~

逛完"Ea" ...才走到隔壁ㄉ"All Black"...齁~~ 又停住ㄌ.......
被她們家ㄉ小羊皮娃娃鞋吸引住ㄌ..... (不過沒買那一雙...)
後來挑ㄌ這雙有著QQㄉ立體蝴蝶結 & 小铆釘...就不會太甜ㄉ感覺~~~


一樣有著很軟ㄉ底...穿起來滿舒服ㄉ~~ (還有出白色ㄉ... 但不太適合粗魯ㄉ我....)
視力好ㄉ我實在不能亂瞄.... 又"不小心ㄉ"看到ㄌ這雙新出ㄉ楔形跟鞋....


穿起來也是很好看, 但說真ㄉ不是那麼好穿.... (前面ㄉ底沒加高, 這雙不適合讓我穿著逛街趴趴走..)
本來是想找牛津鞋ㄉ...結果4雙鞋沒有一雙是牛津鞋....原來...即使是定ㄌ"目標"還是會失手ㄚ....

回到二姐家裡...2ㄍ女人又繼續找鞋子.....╮(╯▽╰)╭
看到ㄌ一雙跟某櫃很像ㄉ山茶花娃娃鞋....價錢只要一半.....其實還真有點心動ㄋ....
不過理性ㄉ我還是決定...先把狗狗ㄉ娃娃鞋拿來穿...不然除了藏衣服...還得藏鞋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