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沒注意到大頭妹ㄉ愛牌是"OZOC"... (只記得有2ㄍ"O"....)
就瞎晃到"GOZO"...也瞎買買ㄌ一下....

整ㄍ衣服ㄉ風格就是很日系, 也跟我"目前"最愛ㄉ Scottish House &
走甜美微辛路線ㄉ"Red Label by BIGI" ㄉ感覺很不一樣...
所以就插花成我另一ㄍ會逛ㄉ服飾ㄌ~~

這次週年慶在這裡貢獻很少, 主要是走日系混搭風"GOZO"ㄉ單價並不高,
還滿適合"年青"朋友ㄉ~~ (ㄏㄏㄏ~~ 所以我適合ㄉ服飾也變少ㄌ些~~)

這次只買ㄌ軍綠色毛織連帽背心, 連帽星星上衣, 格紋燈籠裙, 灰藍色連帽外套 &
調貨中ㄉ白色長版下擺側荷葉邊T~~


=> 有口袋 & 可愛ㄉ毛球球...就是喵到她們才敗ㄌ其他衣服.....


=> 還有深藍 & 灰色... 挑ㄌ一ㄍ自己比較沒有ㄉ顏色來試試~~



=> 可愛ㄉ燈籠裙, 含50%ㄉ羊毛, 我帶ㄉ是灰格, 還有綠格ㄉ.... 有口袋, 又是我ㄉ菜~~



=> 這件純粹是看到衣服背後咬著小傘望著天空ㄉ熊熊....
有三色, 我帶ㄉ是藍灰色ㄉ...(還有米色 & 灰色)


剩下那件長版T調貨中, 等收到ㄌ再補圖囉~~

--- 還好...SOGO週年慶今天結束ㄌ..... 我可以回復"平靜"ㄉ生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