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ㄚ宅老公一早上班在去公司ㄉ路上...看ㄌ看手錶....酷酷ㄉ說....
今天920ㄝ~~ 要買手機給妳齁~~
我當然得好好把握這ㄍ機會為我ㄉX10 mini 做最後ㄉ拉票動作...
嗯~ 對耶!! 人家還是喜歡 X10 mini..... (然後我就靜悄悄ㄉ不講話...假裝是自言自語...)
敵不過我堅定ㄉ意志... 結屎臉ㄉ表情... 苦苦哀求ㄉ眼神....
更不想讓DD幫忙演....這不是"啃ㄉ雞"ㄉ戲碼....
在920 (管它是"就愛妳" 還是台語ㄉ"好愛妳"都可以啦~~~) ㄉ這一天~~
跟team裡面ㄉ同事去"牛町"吃完"Pre-中秋節"烤肉後~~
 最後還是買 X10 mini 給我啦~~~

選擇ㄉ還是可愛ㄉ白色 & 粉紅色漸層ㄉ機殼顏色~~~
以下是簡單ㄉ開箱文~~
--- 我是"外貌協會"ㄉ... 只會簡單ㄉ拍拍外形...不會分析好不好用啦~~~
    還請各位看倌們別對這篇開箱文期望太高... 
    就當作是年齡已經是歐巴桑, 心智卻還是幼稚鬼ㄉ碎碎唸文就好ㄌ~~ 
    畢竟是自己選ㄉ, 好不好用都要認命 & 努力克服囉~ (好像好多事情都是這樣齁~~ )

開箱囉~~

她....就這樣靜靜ㄉ躺在盒子裡~~~ 等待我把她救出來~~~


主機 & 2ㄍ背蓋, 充電器 & 耳機線~~


老闆打ㄌ通電話...5分鐘就到店裡ㄌ...保固貼上是9/20... 保固到2012年/10月~~
=> 電池是內建在裡面ㄉ...附2Gㄉ記憶體~~



指揮艇組合預備~~


這位太太...妳挑ㄌ一ㄍ這麼小ㄉ手機...但妳ㄉ吊飾會不會太大串啦!!

還說不會..... 看看下圖 "右" 就知道真相ㄌ!!!


最後是陪伴我超過1000多ㄍ日子ㄉZ610i & 新入手ㄉ X10 mini ㄉ姐妹合照~~


... 很沒營養ㄉ開箱文ㄅ!!~
不過這是用來紀念 & 讓我記在心裡用ㄉ!!~~~
謝謝老公囉~~~ 
 我會努力存一些甜蜜幸福ㄉ記憶ㄉ!!



Sony Ericsson官網 Xperia™ X10 mini~~
http://www.sonyericsson.com/cws/products/mobilephones/overview/xperiax10mini?cc=tw&lc=zh

Sogi! 手機王上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ㄉ介紹
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7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