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自己設定說狗狗衣買到101件就收手不買換其他ㄉ品牌穿穿~~ 誰料一時不察在盤點完後狗狗衣ㄉ數量超過ㄌ"101衷狗"ㄉ設定....所以才會狗狗繼續買...KB也開始敗ㄉ窘境..... (還好目前KBㄉ衣服剛買買不多~~ 偶爾想要裝年輕ㄉ時候可以拿來穿穿~~)
不比較價錢, 材質 & 款式 (畢竟各有所好~~), 我是從一些小地方來比較這2ㄍ櫃給我ㄉ感覺~~ (純粹是個人碎碎念... 在這唸東唸西總比唸老公小孩好....)

我喜歡狗狗(Scottish House)多一點ㄉ地方:
1. 裙子/洋裝類ㄉ衣物在拉鍊上方都有小勾勾可固定, 這點比KB優~~ (KBㄉ只有拉鍊)
2. 價格硬....最低就是7折ㄉ折扣+抽紅包, 滿額贈什麼ㄉ(除非去特賣會人擠人)...好怪ㄉ想法ㄅ....其實我覺得這算是狗狗ㄉ行銷策略ㄅ.... 這樣買新衣ㄉ時後才不會太吐血....當她出現在6折以下ㄉ折扣時自己又還沒穿過.....

我喜歡KB(Knights Bridge)多一點ㄉ地方:
 
1. 衣服會以"防塵袋"包裝後在放入提袋內~~ (比較有精品ㄉfu~~)
--- 那4台車是DD看我在拍照, 要求要入鏡ㄉ~~

2. 只要滿額就可以入會員.... 狗狗還要限定期間 & 消費額度.... 
=> 有"防塵袋"相較於"拉鍊上方都有小勾勾可固定".... 狗狗牌對我來說是一整個勝出(好ㄅ~~ 我承認... 其實真正原因是我ㄉ年紀實在不適合穿"青春無敵"ㄉ衣服啦~~)~~ 所以後續還是會以狗狗牌優先ㄅ~~ (不過發現KBㄉ短T搭配狗狗ㄉ平口洋裝還滿適合ㄉㄋ~~)

^^^^^^^^^^^^^^^^^^^^^^^^^^^^^^^^^^^^^^^^^^^^^^^^^^^^^^^^^^^^^^^^^^^^^^^^^^^^^^^^^^^^^^^^^^^^^^^^^^^^^
1. 藍格平口蛋糕裙洋裝:
今年ㄉ秋冬新款, 送自己ㄉ生日禮物 (生日7折卷購入)~ 這款穿起來真ㄉ超顯瘦ㄉ喔!! 還有出桃紅格ㄉ~~
 
2. 類女僕多層澎澎裙 (束腰2件裙):
今年ㄉ秋冬新款, 送自己ㄉ生日禮物 (生日7折卷購入)~
 
3. 附荷葉邊小褲粉格短裙 (2件式短裙):
買這件裙子純粹是為附ㄉ荷葉邊小褲...數學真不好ㄋ.... 實在是不會算..... 為ㄌ一條短褲怎麼花那麼多錢錢.... 神經神經ㄉ我還買ㄌ同款ㄉ膝上襪....買ㄌ4ㄍ多月, 只穿過2次荷葉邊小褲....
 
4. 黑色短T (KB 掛鍊上衣 - 背後綁帶, 附墜鍊):
這件我常拿來搭配狗狗ㄉ平口 or 綁帶洋裝~~ (只要把附ㄉ墜鍊拆掉, 綴飾頭藏在衣服內, 一整ㄍ好搭ㄉ啦~~)

 
5. 黑色短T (項鍊印花T - 粉紅色圖樣, 附墜鍊):
也是拿來內搭不錯ㄉ選擇~~
 
6. 白色附緞帶襯衫 (多荷葉襯衫附領結):
穿起來很合身, 很挺, 滿好搭配ㄉ~~
 
7. 黑白細格百折裙:
滿搭白襯衫ㄉ... 她們2ㄍ是一國ㄉ....
 
8. 千鳥格綁帶洋裝:
ㄎㄎ~~ 只穿過1次, 被說像高中生就沒穿ㄌ~ (穿起來其實不錯看, 而且長度比較長, 算是穿去公司上班不會太誇張ㄉ款式~~)
 
9. 紫粉斜格連身裙:
Queen 系列, 8折購入ㄉ....小有"B牌"ㄉfu (只穿過1次...)
 
10. 粉紅格千鳥褲裙 (千鳥蛋糕褲):
超短超俏麗ㄉ....一整ㄍ長腿到不行....(就是很短ㄉ意思啦~~ 不是我腿長....我是哈比外星人....ㄏㄏㄏ~~)
 
11. 黑色澎澎裙派對洋裝 (百變洋裝組): 
ㄎㄎ....這件應該只有聖誕派對才會穿ㄅ~~ 試穿給YY & DD看, 她們都說麻咪妳好瘦ㄛ~~ (乖寶貝~~ 麻咪沒有白疼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