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星期, 花蓮2姐一家人北上準備綺綺開學報到ㄉ事宜…..

免不了ㄉ要來吃吃喝喝一番囉~~~

8/26晚上一伙人92小就去拼ㄌ"鼎王(光復店)"ㄉ宵夜場….

預約11:30…還一堆人等候補…..真ㄉ很佩服台北人我們吃完都凌晨一點ㄌ….還是人很多

這樣一攤吃下來…4千多大家吃ㄉ很飽很開心, 還可以打包回去煮科學麵~~

連我ㄉ`都很配合ㄉ不搞怪……一整ㄍ開心~~

(話說麻辣鍋+科學麵真ㄉ是超搭ㄉ啦~~~~)


=> 11點半ㄌ....還一堆客人在候位~~~~


=> 真ㄉ超愛鼎王ㄉ鴨血.....Q彈又入味~~~~

=> 大伙準備儘情享用囉~~~~~ ("牛筋"也是很讚ㄉ, 推薦給有吃牛肉ㄉ朋友)

隔天中午我去偽單身”…沒跟到七彩雲南”…..

等我想騎小紅回家換希望號去海邊撈撈時….卻看到大家在打掃我們家…..

(齁齁~~ 暈倒暈倒….我家亂到是連小偷來我們家都以為被光顧過ㄉ…..)

所以乖乖ㄉ加入ㄌ打掃ㄉ行列….. 很開心看ㄉ到我家客廳ㄉ桌面 & 地板ㄌ~~~

--- 這位太太別忘ㄌ妳已經爽ㄌ3ㄍ鐘頭囉~….

再說….長痛不如短痛….總不能每次有人想去妳家都說不行ㄅ~~~~

 

打掃完畢大家在客廳一起看片子…..之後就去竹圍ㄉ賜福船長ㄉ店吃海鮮~~~~


(
ㄎㄎㄎ~~ 還是去到海邊ㄌ~~~~~)

=========================
太猴話ㄌ....試ㄌ幾次沒法把"賜福船長"打在同一篇.....
這篇就留給鼎王囉~~~~





arrow
arrow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