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跟著ㄚ宅老公參加ㄌ專科ㄉ同學會....在台北ㄉ"出一張嘴"~~~

有燒烤+火鍋, 不過我們全都吃燒烤ㄉ.... (應該就夠忙ㄉㄅ!~~~)

準備吃東西囉~~ (種類也是很多ㄉ, 想吃啥就點啥, 上菜還滿快ㄉ~~)
因為是老公ㄉ同學會...也不好意思拍照...沒啥記錄到....
雖然沒有哈根達斯.....但這邊備ㄉ冰淇淋種類很多, 也是很好吃ㄉㄋ~~~


有MOVENPICK, Meiji, 還有"卡比索"...俄羅斯來ㄉㄇ??
這篇食記...沒啥記錄....
就和大家....出一張嘴....吃東西 & 聊天.... 聽他們聊著過去 & 現在~~~
果然...幸福只需出一張嘴ㄋ~~~~~

-----------------------

吃完中餐後... 就去附近ㄉ微風百貨逛逛..... 真ㄉ純粹晃晃..... 啥都沒下手~~~
(跟"賣場掛"ㄉ老公出門...真ㄉ不好下手ㄋ~~~)
之後就逗逗遊準備跟同事去基隆會合....
我們先到Tony介紹ㄉ私房景點...."白米甕砲台"~~~
喜歡這種大大ㄉ天...大大ㄉ海ㄉ感覺~~~~
然後就自己亂亂拍....


拍沒幾張...我就變矮ㄌ... 因為掉到洞裡去.....
(欄杆ㄉ缺角, 不是我弄ㄉ....DD以為是我撞掉ㄉ....如果那樣ㄉ話...應該斷ㄌㄅ.....)

真ㄉ是...走路還是要看路...被笑說只有我才會掉到洞裡去.......
(沒關係....呼呼+拍拍就好ㄌ~~~ 我繼續拍照 & 晃晃~~~)





好陡ㄉ樓梯ㄛ..... 很怕會像球一樣滾下去....






------------------------------------------

等到大家到齊....再晃ㄌ一下子, 一伙人就去廟口夜市吃吃喝喝ㄌ~~~
不過...人超多, 天氣又熱...吃沒幾攤... 也沒拍到啥~~
不過吃ㄌ滿補ㄉ豬腳.... (這也是超多人ㄉ啦~~~好像等ㄌ有30分鐘ㄅ~~~)



看到這ㄍ就想到坐月子.....只差少ㄌ花生....多ㄌ鹹味罷ㄌ~~

我還吃ㄌ一杯"3兄弟豆花"....另外跟老公合吃ㄉ麵線 & 肉圓, 就不行ㄌ.....
(戰力真ㄉ超弱ㄉ.......)
謝謝褓姆奶奶幫忙顧著DD & ㄚㄚ....讓我們可以匪類到那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