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批ㄉ500元抵用卷....買ㄌ斷貨ㄉ後綁蝶結高跟鞋(35),
這雙鞋鞋可是我ㄉ第一雙狗狗家ㄉ鞋子...等SOGO週年慶再帶平底ㄉ娃娃鞋回家囉~~
-- 我ㄉ腳實在太小ㄌ (上輩子應該是裹小腳ㄉㄅ....) 其實狗狗家ㄉ35號對我來說還是大ㄌ點~~

後綁蝶結高跟鞋   [NO.: 4601]   10/23 入手~~ 



=> 明明是有點大....但還是把她敗回家ㄌ~~
(原本想等到SOGO週慶再帶他回家...不過有別ㄉ美眉想調貨...櫃姐快擋不住ㄌ...
就提早用500元抵用卷把她搶回來~~ 我真是壞死ㄌ....)

很喜歡她把蝴蝶結綁在後面ㄉ設計, 穿素色 or 紅黑格洋裝 or 裙子等比較"正式"ㄉ場合時~~
她應該就派ㄉ上用場!! 不過猜想這種細跟鞋應該不耐久穿...主要還是好看為主啦~~

話說....雖然很愛Scottish House家ㄉ鞋子...不過尺寸為什麼不能再做小一點ㄚ....



插花碎碎唸--- (不是狗狗家ㄉ東西ㄛ~~)
我很推薦這款 DIANA ㄉ黑色跟鞋, 有氣墊還滿好穿!!

=> 鞋面上綴有黑色ㄉ絨布蝴蝶結, 拿來搭配狗狗家 & Red Labelㄉ衣服可是意外ㄉ"麻吉"ㄋ!!

重點是....這款鞋有出到日本...可以幫我弄到22 or 21.5ㄉ....
另外粗粗ㄉ鞋跟穿起來還滿穩ㄉ....
而且2000元就能買到ㄉ美美又舒服ㄉ鞋子實在是很幸運ㄉ一件事!!
(有時候...不是我們挑鞋子....是鞋子挑人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