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cottish Houseㄉ秋冬品牌日真ㄉ是保密到家....
8/19才收到簡訊 & 通知...(還好8/18去buy狗都只有買紅黑格ㄉ....)
這次大頭妹溜不出來...沒能一起逛... 就低調ㄉ跟Becky去賞狗ㄌ....
不過我們還是很克制ㄛ~~(保持勤儉ㄉ美德...... Yevon在幻想ing....)
我這次只有入手3件, Becky2件... 不過我們ㄉ短褲都要調貨還沒能帶回家....
剩下ㄉ等SOGO改裝後再 look-look (小密探說應該會有活動)~~

[NO: 1310] 粉紅格7分袖長版襯衫

官網上poㄉ是綠格---大頭妹原本想帶綠格...我想要裝可愛帶粉紅格ㄉ...
--- 這位大嬸...這樣不好ㄛ.... (當然還有出本命ㄉ紅黑格囉~~)
但我試穿ㄌ綠格 & 粉格2種顏色後覺得粉紅格ㄉ比較亮, 氣色真ㄉ也比較好
所以我們2ㄍ就各帶一件囉~~ (好ㄅ~ 我承認....大嬸我是固執ㄉ....還是喜歡裝可愛多一點)
--- 櫃姐覺得..."快閃俠"實在太酷ㄌ...一通電話就決定買.... 這種客人實在太輕鬆ㄌ.....

-- 袖口ㄉ設計滿別緻ㄉ, 也可以上拉成5分袖就有點泡泡ㄉ感覺~~
   我想搭配牛仔褲, 短褲/短裙應該還滿不錯ㄉㄅ~~

[NO:2113] 米咖格2層蛋糕

這款也是有紅黑/米咖/粉紅格3色~~
剛看到她就稍微有心動ㄉ感覺ㄌ.....
這次趁著8折ㄉ品牌日把她帶回家~~~ (Becky也敗ㄌ一件....)
一樣是帶米咖格....我只能說....米咖格真ㄉ對到胃口ㄌ~~
--- 這款我帶M號ㄉ, 感覺比較有安全感....Sㄉ穿起來實在很害羞...
     因為有點給它小短ㄉ感覺....腿腿露出一大截.... 實在是太有"精神"ㄌ!!!
     怕穿去公司(我)會無心上班ㄌ......怕走光...... 而且人都"走光"ㄌ... ㄏㄏㄏ~~~

[NO:2257] 深灰色綴釦短褲

這件全省S剩6件~~ 謝謝櫃姐有幫忙調到貨.... ----8/26才去櫃上領回來~~
(我們ㄉ老公可能不是這麼想ㄉ啦~~ ㄏㄏ)
穿起來很挺很修飾ㄛ~~ 還在猶豫要不要把另一件綠色也帶回家...
剛剛好ㄉ長度 & 有4ㄍ口袋....ㄏㄏㄏ~~ 也是我ㄉ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