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狗狗ㄉ母親節活動還滿實惠ㄉ~~~
怎麼說ㄋ??...因為不管是紅黑格還是襪子配件類...通通都有滿萬8折~~
會員折扣後滿6000就送超有肚量 & 份量ㄉ化妝包!!

這樣是不是很值得帶些東西回家ㄚ~~
不過SOGO真ㄉ很討厭...都沒有"滿5000, 送500"什麼ㄉ折讓活動.....
但是這樣還是不會影響我瞎拼ㄉ好心情ㄉ~~
看看我又瘋瘋ㄉ帶ㄌ什麼東西回家ㄅ~~

4/26剛到ㄉ --- 實搭ㄉ淺黃色連帽針織短袖外套, 可愛爆ㄉ紅黑格連身荷葉邊短褲, 
只有10幾件(S號)當然搶回家ㄉ金色水鑽狗粉橘色針織衫 & 屁屁有大口袋ㄉ黑色短褲~~
另外還帶ㄌ對花超精準ㄉ米紅格斜背包, 一雙9分襪 & 超搶手ㄉ下擺雙層波浪ㄉ紅黑格襯衫~




自己都覺得好厲害ㄚ~~ 30分鐘就搞定ㄌ~~~ (果然失心瘋不是瘋假ㄉ...)
來瞧瞧長啥模樣ㄅ~~

NO. 2211   紅黑格連身荷葉邊短褲~~

=> 狗狗春夏有出2款薄ㄉ連身短褲, 2ㄍ感覺不太一樣...
這款有荷葉邊的短褲比較可愛...另一款就比較大人fu一點~~ (2ㄍ我都愛啦~~)
26號櫃姐通知到貨就趕緊在下班後抽空去櫃上巡田水ㄌ~~

目前只有出3色, 紅黑格, 米紅格 & 綠紅格, 當然是入手紅黑格囉~~
內搭坦克背心是很不錯ㄉ搭配方式, 給跟我一樣小害羞不敢單穿ㄉ美眉們參考囉~~

NO.1103   淺黃色連帽針織外套~~


=> 工程師ㄉ毛病又犯ㄌ.... 帽子+口袋=實用, 水鑽狗+蝴蝶結=有辨識度~~~
有紅色 & 淺黃色(很淺很淺ㄉ顏色), 紅色ㄉ很好搭配狗狗家ㄉ衣服, 不過我是選ㄌ適合夏天ㄉ淺黃帶回家~~ (感覺不會那麼熱~~)
雖然價錢不可愛....還是趁活動把她帶ㄌㄅ!~ (免得買不到又在怨嘆...)

NO.1491   金色水鑽狗粉橘色針織衫~~

=> 這款有出黑色 & 粉橘色. 一聽到粉橘色S只有10幾件.... ~~ 又搶ㄌ....

除ㄌ金色水鑽狗很吸睛外, 泡泡ㄉ袖子也很可愛, 也是很推薦ㄉ一款針織衫~~

NO.2264   屁屁口袋黑色短褲~~

=> 屁屁ㄉ口袋, 感覺還滿可愛 & 好用ㄉ.... (穿著去騎腳踏車就可以把手機放在屁屁口袋ㄌ~~)
有點小A字ㄉ褲管, 有點像小褲裙....ㄎㄎㄎ~~ 還是試穿比較準....我說ㄉ不算啦~~
(還有軍綠色...我不想當"ㄚ兵姐"...所以完全沒考慮... )

NO.4108   米紅格斜背包~~

=> 本來想帶黑紅格ㄉ...不過看到這ㄍ米紅格對花實在對ㄉ太"精準"ㄌ....
就決定帶她回家~~~ (反正這種可愛ㄉ包包配上清爽ㄉ淺色也是很"麻吉"ㄉ嘛~~)


雖然是小包, 一樣有小鏡子 & 零錢包.... 真ㄉ是"一包在手, 方便無窮啦"~~~~

NO.1304   紅黑格下擺雙層波浪襯衫~~

=> ㄎㄎㄎ~~ 這件寫著滿滿感謝ㄉ故事ㄋ.....
這件穿起來還是有點大... 不過我還是死皮賴臉ㄉ要櫃姐幫我弄到一件~~~
弄到手後就先拿去整件修改ㄌ, 真ㄉ一整ㄍ改很大ㄋ~ (還好型沒跑掉...)

(下半身要褡配短ㄉ or 合身ㄉ才會比較好看喔~~~)


NO. 1105   綴紅黑格蝴蝶結黑色針織蛋糕裙~~

=> 這款也是限量ㄉ, 不過限ㄉ量比較多~~~
那時在湊數時拿ㄉ9分襪回家發現之前已經帶ㄌ....想想還是換這件好ㄌ~~
(反正早帶晚帶都要帶...那就先帶ㄌㄅ~~~)
這款穿起來還滿不錯ㄉ, 雖然是F size, 但針織+ 鬆緊腰帶ㄉ設計,
所以不管穿S or Mㄉ美眉都可以穿啦~~~

還沒看到Ruby在部落格裡提到ㄉ洋裝...
看來狗狗家真ㄉ在壓貨等活動結束才會放狗出來咬小朋友ㄅ.....
沒關係....看我用生日卷把妳帶回家~~~ (哈哈哈~~ 光用想ㄉ就很開心~~~)

報告完畢...上樓洗香香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