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會員品牌日是3/11~3/13, 3/9櫃姐通知一直期待ㄉ春夏目錄總算到ㄌ櫃上....
就先揪最近也忙翻ㄉBecky一起去解悶一下~~
想說趁8折前看有進啥新貨可以再加碼.....
不過....到ㄌ3/12 去結帳....出ㄌ一些新ㄉ美衣....
(~~這些美衣看到Ruby & Mega都介紹ㄌ~~原來大家喜歡ㄉ東西都滿類似ㄉ~~)
最後帶ㄌ....
米紅格下擺紗折裙, 黑色垂綴領下擺不規則蛋糕裙洋裝(調貨ing), 黑紅格蛋糕裙 & 紅色假2件針織衫(調貨ing)~~

NO. 2105    米紅格下擺紗折裙~~

係滴~~ 今年春夏第一組同款不同色就是她~~~
其實這款出ㄉ三色格紋我都覺得配ㄉ很好看, 很想都帶回家ㄋ!!
不過先買ㄌ很類似ㄉ黑紅格折裙, 所以我就沒帶這款ㄉ黑紅格~~
(之前入手紅黑格時就很這款給Becky & 大頭妹, 這次她們也都各入手ㄌ一件~~)
想說一重(紅黑格)一淺(米紅格)這樣搭配"將將好"~~~
(這位太太...不要說ㄉ好像妳只要靠這2件裙子過日子好ㄇ!!.....)

(內裡ㄉ紗是適合夏天ㄉ白色~~~)

NO. 3   黑色下擺不規則蛋糕裙洋裝~~


這件其實出ㄉ蠻早ㄉ....掛在那邊"黑嗎嗎"ㄉ實在沒有很注意~~
不過那時試穿就很合胃口 (衣服真ㄉ是要穿ㄌ才知道是不是自己ㄉ菜~~)
澎澎ㄉ人穿起來比較"有份量"一點, 還是"適合自己最重要囉"~~

NO. 2107   黑紅格蛋糕裙~~

這件是這週新出ㄉ單品, 在目錄上看到有列在"一隻手都數ㄉ出來ㄉ喜歡單品"內~~
一直猶豫黑紅格 or 米紅格... 最後想想還是"先帶"黑紅格回家好ㄌ~~
(也許...可能會...瘋瘋ㄉ....再帶米紅格回家.....---希望不要啦~~)

(2層ㄉ澎澎蛋糕裙穿起來不會有把下半身"拖重"ㄉ感覺~~)

NO. 1463   紅色針織內附半截黑白條紋假2件~~

也是這週新出ㄉ單品, 有紅色 & 卡其色, 走ㄉ是比較休閒ㄉ感覺~~

有一些長度但不是很長, 黑白條紋ㄉ假2件"內襯"做ㄉ很"包", 所以.......
就不怕"胸無大志"ㄉ我沒注意時彎腰走光ㄌ~~
(這款聽櫃姐說好像也是沒出過這樣ㄉ設計, 喜歡嚐新ㄉ我就帶回去試試看囉~~)

---還有件"白色針織船錨狗狗"上衣, 也是很有特色.....猶豫ing~~~

今年春夏, 我覺得我好克制喔!!~ (可能因為忙...沒啥機會去SOGO瞎晃)
再加上...我好像真ㄉ不太愛有綠色ㄉ東西....所以帶ㄉ更少ㄌㄅ~~
(ㄎㄎㄎ~~ 其實戰力是轉到KB去ㄌ啦!!~ 到時再po文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