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應應景.... 不僅吃東西吃胖ㄌ... 還要當ㄍ"食言而肥"ㄉ"假胖子".....
(我知道我再說我是ㄍ"大胖子"ㄉ話一定會被臭罵ㄉ.....) 
初2晚上陪完媽媽跟DD"交班"後就去SOGO把寄放很久ㄉ白色寶石狗針織衫領回家....
另外ㄉ任務是要領出4ㄍ後揹包給4ㄍ姪女...當作新年禮物.....
就這樣ㄇ?....當然不囉~~~
另外下手ㄌ短袖ㄉ上衣...粉紅色polo衫 & 黑色水鑽狗棉T, 還有一雙新出ㄉ踩腳襪~~ 

NO. 1423   白色寶石狗針織衫


=> ㄎㄎㄎ~~ 因為年前工作忙一直沒能把她帶回家~~ 
印象中"這麼白"ㄉ長袖狗狗針織衫我好像沒有....當然要補一件ㄚ~~

NO. 1251   黑色水鑽狗棉T


=> 難得有棉T也這麼"夠工"用大小水鑽框ㄌ一圈狗..... 當然要把她帶回家囉~
還有出長版ㄉ可以當洋裝, 不過長版ㄉ是框半狗ㄉ, 想一想對我來說短版棉T比較實穿...
很克制ㄉ只帶短版ㄉ~~~(越來越佩服自己ㄌ!!~)

NO. 1256  粉紅色polo衫


=> 這件也是先前就先保留ㄉ....想說要執行"168狗狗大逃亡"有再賣掉舊狗時才能再買....
不過想想...早晚一定會破功....而且S可能撐不了多久就斷貨....還是趕緊下手ㄅ!!~

另外"奢侈"ㄉ買ㄌ踩腳襪 (NO. 6201).....不過狗狗家ㄉ襪子真的還滿好穿也滿耐ㄉ~~~
也就還OK囉~~


決定ㄌ....想買啥就買啥ㄌ.....
只要能力許可....就讓自己快樂一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