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最近... 好無力ㄛ.... 

看到msn上一些同事對(忙碌) / (有人可以很茫) /(盲目, 不知道方向)ㄉ工作狀況有所不滿... or 無力感...
說實在ㄉ...自己也常覺得力不從心....想幫他們卻不知從何下手....
在這樣大ㄉ組織... 分工這樣細ㄉ"工作態度"... 有時自己都很想放棄..... 
就....很漠然ㄉ隨波逐流.... 失去ㄌ對工作ㄉ熱情.....

常常有ㄍ念頭....一直腦中迴盪.....
如果工作是為ㄌ讓生活更美好.... 當它已經背道而馳ㄉ時候.... 我在堅持ㄉ是什麼ㄋ.....
我想...只是為ㄌ那"五斗米"ㄇ?...... (那....我還是吃少一點好ㄌ....)
嗯~~ 還是減少自己ㄉ物慾好ㄌ... (...在週年慶買完後才有這樣ㄉ覺悟...好像很沒說服力..... 也太晚ㄌ...)
好ㄅ...一步一步來再好好整理自己ㄉ腦袋瓜ㄅ~~~ (那麼大ㄉ腦袋...要整理... 跟我那亂亂ㄉ家一樣難...)
嗯.... Just do it!! .... 就是這樣~~ 別想那麼多.....
Just do it!!
 


[2010/11/08] 我也小小燃燒ㄌ.....

星期五吃完麻辣鍋...隔天起床一整ㄍ冒痘 & 過敏.... 一整ㄍ弱到不行.....
星期六下午去看醫生... 
乖乖ㄉ(有嗎?) 吃藥 & 擦藥.... 痘子是消ㄌ不少.... 不過還是"皮在癢"....
沒想到今天下午胃痛拉肚子.... 原本想說是天氣變冷就會頭痛胃痛ㄉ"老症頭".....
不過當全身也酸痛ㄉ時候....我就想說.....慘ㄌ....感冒ㄌ......
果不其然.... 腸胃型感冒 + 小發燒...... 
人還是不能太鐵齒...... 我還是乖乖早點休息 & 吃藥ㄅ~~~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ㄛ!!




[2010/11/06]  燃燒"小朋友"

今天中午去SOGO預購SK-II & Diorㄉ周年慶組合....
趁櫃姐在揀貨時, 就先繞去狗狗櫃試穿新出ㄉ連帽外套, 帽子上有狗狗圖印ㄉ針織衫, .....
(雖然櫃姐說可以讓我偷偷ㄉ拍照...不過不想造成她們可能會有不必要ㄉ困擾就沒拍照ㄌ...)
新出ㄉ連帽外套.... 
因為年初有帶紅色類似款ㄉ連帽外套, 所以自己最喜歡 & 必敗ㄉ是粉紅色~~
可是紅色配ㄉ米咖格也很愛....灰色配藍綠格很休閒..... 黑色配紅黑格很好搭....
再加上今年ㄉ連帽外套在狗狗櫃算是很可愛ㄉ價錢.... 就還是4色都先留ㄌ....
帽子上有狗狗圖印徽章ㄉ針織衫穿起來還滿不錯ㄉ~~
不過米白色稍微透ㄌ點.... 黑色ㄉ衣服又很多... 就讓她們跟有緣人回家ㄌ~~
再次試穿ㄌ有格紋大領ㄉ毛料上衣....(有6顆釦子ㄉ)...
果真我還是頂不住單穿100%毛料衣服....
即使不算扎人ㄉ材質... 都會覺得"皮在癢"~~
剛剛吃完飯回到家後再次盤算ㄌ一下.... 還是先跟櫃姐取消ㄌ!! 
(我好像稍微看到"理智大叔"ㄉ身影.... 我進步ㄌ!!~~ )
不負責任小建議~~
姐妹們如果是"xx-2"ㄉ會員也算買ㄉ多ㄉ話... 
可以在收到預購會通知時 or 知道周年慶特惠活動時....
就先去跟櫃姐留貨... (尤其是限量組ㄉ商品...會開放部份組數讓會員可先預購~~)

<碎碎唸> 中壢SOGO還真ㄉ很沒誠意.... 
化妝品滿5000送400, 其他滿5000送300.....雖然說有全館累積滿額贈.....
但還是現金折抵比較實在!!
另外有HAPPY GO點數要折抵ㄉ話, 大家還是去遠東比較划算喔!!
遠東: 200點折100元; 目前SOGO: 好像是35點折10元......

明天還有CHANEL....ㄉ預購.....我~~ 要節制!!




[2010/11/04]  心情比身體好ㄉ一天~~

今天上午"很幸運"ㄉ不用開會...
"很幸運"ㄉ接到華航通知連11/14回來候補下午4點回來ㄉ班機有補上ㄌ~~
(醬人家ㄉ上野藥妝 & 紫色大樓ㄉ採買行程就不用壓縮到11/13 shippingㄉ時間ㄌ!!~)
"很幸運"ㄉ狗狗ㄉ棉質連帽外套"出櫃"ㄌ... 也順利幫大家留到貨ㄌ....
(有ㄍ瘋瘋ㄉ念頭想4色全帶... Boss...快來敲我ㄉ頭啦~~)
"很開心"大家都很忙而且有目標..... (工程師真ㄉ很怕閒下來...)

雖然..."頭頭" & "胃胃"因為要變天....再那邊瞎攪和.....
不過我很OKㄉ~~ 
因為再拼一天....又可以放假ㄌ~~~
哈哈哈~~~



[2010/11/02]

剛剛洗完衣服...上去晾衣服ㄉ時候....ㄚ宅老公竟然冷不防ㄉ冒出一句.....
"ㄚ妳怎麼臉上長那麼多痘痘?".....
(你上來一起晾衣服就算ㄌ....幹麻冒這句話ㄚ.....)
.....人家也一整ㄍ不想ㄚ.... 搞到臉上變成"北斗七星"ㄉ........
還笑人家是保養品太多塗壞ㄌ.....
(ㄚ你都不會想說是老婆太操勞太辛苦齁.....)

這星期規定自己... 要早"一點"睡覺去ㄌ.....一整ㄍ內分泌大失調......


話說冬天到ㄌ....是不是比較快餓ㄚ??...... 現在一整ㄍ想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