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ㄌㄍ比較沒有會議ㄉ星期五下午...先去竹北給人家修理我ㄉ"靠腰"...
修理完後...下起ㄌ雨...沒法去海邊晃晃, 只好坐著公車往新竹ㄉ3越瞎晃去ㄌ~~
(應該沒有很明顯ㄉ預謀是要去瞎拼ㄅ??~~)
KB剛好有滿額送購物袋 & 滿萬8折ㄉ活動,再加上3越ㄉ滿5000送500,
人家就完全忘ㄌ"停看聽"這回事ㄌ....
這次一共下手ㄌ7件...總算今年我愛ㄉ藍格有入手ㄌ!!~~
先分享到貨ㄉ戰利品(類大Bㄉ黑白格平口蛋糕裙洋裝, 黑底白點小圓裙, 藍格小圓裙 & 黑底白點腰帶褲裙)...
還有3件還沒出(黑白格襯衫, 黑底白點蛋糕褲裙, 藍白橫條連身洋裝)...等到ㄌ再分享囉~~

類大Bㄉ黑白格平口蛋糕裙洋裝~~

=> 這款就是上次眼睛瞄到但不敢踏進KBㄉ洋裝啦~~
跟去年秋冬出ㄉ桃紅黑格 & 藍黑格ㄉ款式是一樣ㄉ, 只是材質比較軟沒那麼硬挺~~
內搭棉T or 襯衫就很"安心"~~ 大面積ㄉ黑白格感覺滿有質感ㄉ~~~
---只是裙子真ㄉ偏短, 要記得搭上安全褲... 免得人走光ㄌ~~~~
(同款還有出圓裙 & 襯衫, 也是不錯ㄉ選擇喔~~)

復古風ㄉ小圓裙~~(附蝶結腰帶)

=> 這款穿起來滿美ㄉ, 也滿適合正式ㄉ場合穿搭ㄉ~~ (長度有比較長一些)

特別ㄉ部份是有一層黑紗在外面, 整ㄍ就柔美ㄌ起來~~~
裙襯ㄉ蕾絲也一整ㄍ美.... (這...這麼有氣質....會不會不適合我ㄚ~~~)
還有附上腰帶....是不是真ㄉ很值得帶她回家ㄋ!~~

淺藍格小圓裙~~

=> 這次總算帶ㄌ件我愛ㄉ淺藍格ㄌ!!~~
真ㄉ很喜歡KB這季出ㄉ藍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穿起來就覺得氣色不好....

內裡ㄉ紗裙是白色ㄉ, 只有下擺綴上黑色ㄉ蕾絲~~~~
右後方腰際有銀色ㄉLogo刺繡,
可愛ㄉ黑色小蝴蝶結又讓裙子加分ㄌ!!
(捧友ㄚ~~ 這種藍是不是一整ㄍ舒服放鬆ㄉfuㄚ~~~~)

腰際綁帶黑色褲裙~~
=> 這件遠看很像是短短ㄉ小圓裙, 實際上是件"有口袋"ㄉ褲裙啦!!~~~
看到這種大點點ㄉ圖案...就有一種復古ㄉfu....
腰間ㄉ設計也是鬆緊帶ㄉ, 方便穿脫, 如果不嫌綁蝴蝶結麻煩ㄉ話, 把上衣紮進露出腰際ㄉ荷葉邊 & 點點綁帶, 效果還滿不錯ㄉ~
---其實我覺得把她拿來搭配狗狗家格紋也是很"麻吉"ㄉ!!
(所以雖然看不太出來是KBㄉ東西...還是因為方便 & 穿起來滿好看ㄉ就把她帶回家ㄌ~~)

碎碎念~~~
我想... 我應該會捨棄中壢SOGOㄉKB去新竹3越換去找這位櫃姐"交關"ㄅ~~
SOGO折扣不像其他百貨公司那麼好, 會留在SOGO還是"奇檬子"ㄉ問題...
(距離近, 可免費停車也是一ㄍ原因啦~~~)
--- 櫃姐不是只想要我買, 賺我ㄉ$$, 知道有優惠ㄉ時候會要我等一等, 忍一忍, 
沒買東西純粹瞎晃哈啦也不會擺臭臉, 會記得給我有比較特別ㄉ"待遇"....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對中壢SOGOㄉ狗狗很"死忠"ㄉ原因啦...(好像又扯遠ㄌ...)

晚點再來ㄍ"狗狗" / "獅獅"滿額贈超級比一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onㄉ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